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27 | 台灣好新聞

「國民黨沒打算要贏!」 羅友志揭「滅柯」原因:為了「活下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沒打算要贏!」 羅友志揭「滅柯」原因:為了「活下去!」
(圖/趙少康臉書)

藍白決裂後,藍綠媒體連成一氣,全面圍剿柯P。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還公開放話「不怕死的人遇到不要臉的人,那個不要臉的一定死」,似乎在劍指柯文哲。前立委邱毅以「北宋末期的聯金滅遼」殷鑑,警告國民黨朱金侯趙的四人幫,藍綠共謀合殲滅柯,可以預見很快的便輪到綠滅藍,藍不僅執政夢碎,還可能面臨亡黨危機。資深媒體人羅友志27日開直播,點出藍營殘酷的事實。他分析,國民黨要毀柯,不在於下架民進黨,也不是要柯文哲的票,其背後原因就為了「活下去!」,「柯文哲活,國民黨就死,柯文哲死,國民黨就活!」羅友志直言,派趙少康擔任侯友宜副手,國民黨就是沒打算要贏!「現在的趙少康就是在選總統!」副總統有人在找「戰將」的嗎?國民黨就只是要收拾五月十七日的錯誤而已。趙少康在取代侯友宜,因為侯友宜真的不行。

羅友志指出,藍白決裂後,媒體排山倒海釋出「柯文哲被邊緣化、民調很低」訊息,趙少康還說,柯文哲沒機會,別投他了!已經開始在操作棄保。

羅友志表示,去搜尋這些對柯文哲不利的新聞,背後媒體可以連成一氣,大概都是相關媒體,或是可以買的媒體。自己開公關公司,可以知道那些媒體被買了。

羅友志直言,朱立倫、侯友宜、金溥聰等這些人,要毀滅柯文哲真正原因,不在於要這個票。對於下架民進黨有幫助嗎?他們就為了「活下去!」。

羅友志強調,「國民黨只想活下去,如此簡單而已!」他們沒有打算要贏!這幾天藍營好像氣勢如虹,「但國民黨根本沒打算要贏!」

羅友志直言,派趙少康擔任侯友宜副手,就是沒打算要贏!他分析,趙少康代表「基本盤」,他代表鬥雞,副總統有人在找「戰將」的喔?國民黨就只是要收拾五月十七日的錯誤而已。

羅友志指出,趙少康想選總統,已經是2021年的事情了,他只是如願以償。趙曾說過,沒有適當的人,他會出來選總統。他直言,「現在的趙少康就是在選總統!」

為何朱、侯、趙、金要殲滅柯文哲?難道他不要柯的票嗎?把民進黨下架?為台灣多做一點貢獻?羅友志表示,那你就是對這些政治人物存有很良善的希望!

羅友志重申,國民黨毀滅柯文哲,只為了「活下去!」,「柯文哲活,國民黨就死,柯文哲死,國民黨就活!」所以他們必須要讓柯文哲死。

羅友志說進一步指出,找趙少康出來,就沒打算要贏了!趙少康以選總統規格出來打選戰,他在取代侯友宜,因為侯友宜真的不行。「趙少康就是在選總統,根本沒有侯友宜這個人」。

更多新聞推薦
前有「中國鵬」、今有「親中麟」 侯辦嗆:賴清德何時開鍘黨內親中3劍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