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3 | 台灣好新聞

馬文君埔里競總成立 副議長潘一全:文君若有犯罪早就在看守所了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馬文君埔里競總成立 副議長潘一全:文君若有犯罪早就在看守所了

國民黨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馬文君,3日成立埔里競選總部,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上台送菜頭並致詞強調,馬文君不要怕被打洩密案,就一個鄉鎮一個鄉鎮認真走,最後選民一定支持,因為大家會知道,馬文君若有犯法早就在看守所了,怎可能現在站在這兒。

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馬文君,今天在本命區埔里鎮成立埔里競選總部,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不分區立委提名的謝龍介、吳宗憲等人到場外,其餘以縣內在地政治人物為主,包括前任縣長林明溱、現任縣長許淑華、副議長潘一全,及多名縣議員、鄉鎮長都到場立挺,分批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等吉祥物並助講。

馬文君埔里競總成立 副議長潘一全:文君若有犯罪早就在看守所了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右2)代表多名縣議員致贈馬文君(左3)菜頭,祝她好彩頭。


今年8月以「侯友宜若當選我吃素一輩子」聲名大噪的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今天上台力挺馬文君時表示,去年縣長選舉助選得太用力,選後民進黨政府弄個排黑條款,讓他下屆不能再選,事實上若他有為非作歹,台下坐的吳宗憲過去在南投地檢署當檢察官,一定不會放過他,因此也要告訴馬文君,不要怕一直被打「洩密案」,只要認真一鄉鎮一鄉鎮去走,選民都會認同和支持,真相也會浮現,大家會知道,馬文君若有犯法,早就在看守所了,現在怎可能還站在這兒。

前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也到場送菜頭給馬文君,他請大家支持馬文君,也要支持「侯康」(好康ㄟ)這組,因為這組的政見非常好,而他也說,馬文君就跟他一樣被抹黑,像他節省了好久終於買房子,被抹黑成買豪宅,還有人去現場拍照,拍什麼別墅,「去拍照的人會被雷公打!」

更多新聞推薦
G7聯合聲明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外交部:已成國際社會共識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