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3 | 台灣好新聞

被張智倫酸「沒房子不是中和人」 女童送吳崢「樂高房子」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被張智倫酸「沒房子不是中和人」 女童送吳崢「樂高房子」
(圖/翻攝吳崢臉書)

新北市立委選舉中和選區陷激戰,民進黨參選人吳崢揭露國民黨籍對手張慶忠之子張智倫家族,高達111億的身家、329筆土地、錯綜複雜的19家族建商利益網,被戲稱為「中和土皇帝」。日前兩人從財產議題,吵到是不是血統純正的中和人?不滿吳崢指控家族炒地,張智倫氣急敗壞嗆「你在中和沒有資產?所以你不是中和人嘛!」引發議論。吳崢3日開心表示,「我有房子了!樂高的」。

吳崢說,剛剛在市場獲得妹妹送我樂高房子一棟!媽媽說因為妹妹看到新聞,他被對手攻擊「沒有房子不是中和人」以後一直很擔心,問媽媽萬一吳崢沒有房子不能選舉怎麼辦?所以叫媽媽今天一定要帶她來找我,把她的樂高房子送我。「妹妹怎麼這麼可愛又暖心啦」

吳崢強調,這兩天也陸續收到很多鄉親的打氣,大家別擔心,雖然資產不如他的對手有上百億身家,自己的名下也沒有置產。「但我相信,選舉不是比誰錢比較多!是不是中和人,也絕對不是張智倫、張慶忠家族說了算!」

吳崢喊話,「距離投票剩下最後倒數41天,拜託大家一起做我的後盾,讓我的對手知道,中和是大家的!不是他們家族用來斂財、用來炒地皮置產的後花園!」

更多新聞推薦
選務錯假訊息流竄 中選會:傷害台灣民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