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07 | 台灣好新聞

開放幾百萬陸生來台工作? 侯辦轟賴清德:自產自銷假訊息產業鏈現形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開放幾百萬陸生來台工作? 侯辦轟賴清德:自產自銷假訊息產業鏈現形

針對賴清德競選總部昨稱侯辦質疑已回應多次,了無新意,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回批,賴清德面對餵藥案、木馬屠城、開放印度移工等全國人民的疑問,不是不正面回應,就是由人代打,說法卻是一問三變、又變又騙,如今更忘了蔡英文所說,面對人民要謙卑、謙卑再謙卑,回應充滿傲慢。而為了遮掩賴清德的信lie本性,不惜再度自產自銷「開放幾百萬陸生來台工作」的假命題,僅短短兩天,就完整的在全國大眾面前演繹假訊息產業鏈。

陳柏翰指出,「若孩子已經有戒斷症狀,且幼兒園也確實餵食彩虹藥水,這樣整個事情在處理時,就會更清楚」、「如果中國戰鬥機跟在民航機後面,或是民航機內有解放軍,台灣根本反應不及,這不是危言聳聽,國防部已經進行過木馬屠城的軍事演習了」、「所謂開放印度移工十萬人,已經經過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一個假消息」賴清德說過的話,一字一句都有記錄,試問賴競總,哪一句是抹黑、哪一句不是賴清德說的?而面對這些質疑,賴清德有正面回應過半句?

陳柏翰表示,倒是對於大陸人士來台就業,賴競總所謂開放多少人來台,才是標準假消息的自產自銷。「中國失業人口破千萬,侯友宜要開放1000萬人、還是500萬人來台工作」這句就是在本週一(4日),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的嘴巴說出來的。侯友宜已經一再強調,反對一國兩制,並力守台灣自由民主的制度及生活不變,也表示大陸人士來台工作必須依照現行法規,這就是最明確的說明,倒是賴清德自己曾說過的話,賴競總是不是該吞回去?

陳柏翰強調,「政治很簡單,誠信而已」,沒有誠信、不認過去說過的話,再多的政策,都只是空話。賴競總說要多提福國利民的政策來說服選民,侯友宜從醫療、兩岸、能源、社宅、教育、長照、社服、治安等,方方面面的政策都非常清楚,未來也還會持續推出,倒是賴清德,面對過去的謠言所為,不願道歉、不願承認,八年來把台灣搞的兵凶戰危、貪污舞弊,如此毫無誠信也毫無能力,要如何帶領台灣、要人民如何信賴?

更多新聞推薦
酸侯康不辭市長、董座「沒決心」 黃國昌:用選票讓他們「回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