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08 | 台灣好新聞

民進黨批進口蛋爭議是抹黑產業鏈 侯競辦嗆轉移官商勾結焦點、「事主變公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批進口蛋爭議是抹黑產業鏈 侯競辦嗆轉移官商勾結焦點、「事主變公親」
中國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Facebook直播)

桃園地檢署今(8)日下午針對Facebook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涉嫌與前中國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揭露爆進口蛋料遭恐嚇案,分別依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罪…等罪嫌起訴林、許2人,民進黨稱進口蛋相關爭議是抹黑產業鏈。對此,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反批,圖利特定廠商、改標籤、洗產地、銷毀上千萬顆進口蛋浪費公帑,以及民眾買到綠黑蛋,這些種種嚴重影響人民食安的爭議,身為副總統、民進黨黨主席的賴清德有為此向國人道過歉?大家對問題都還記憶猶新,就只有民進黨敢大言不慚,把自己從「事主變公親」,一心想用政治攻擊,轉移官商勾結、執政無能的焦點。

陳柏翰指出,在一連串的進口蛋爭議中,可以看到資本額50萬的一人公司,拿政府上億的進口蛋補助;也可以看到進口蛋缺乏計畫,導致五千萬顆雞蛋過期銷毀,浪費上億人民納稅錢;甚至進口蛋液未依照採購法進行招標,還出現流向不明的狀況,然而民進黨政府對此始終交待不清,陳吉仲、林聰賢等人紛紛辭官跳船卸責,地方政府只好透過的禁用液蛋的方式,保護人民的食安。

陳柏翰表示,民進黨不願面對人民提出的問題,還繼續依循兩個月前賴清德的口徑,將此定位為政治攻擊,令人感到遺憾,連同昨天農業部長陳駿季被問及2023代表字「缺」、「蛋」分別獲選為第一、二名時,還可以無視人民無聲的抗議,往自己臉上貼金,硬拗為正義之聲、破殼的期待。然而口舌之快的攻擊,以及沒有民意、只有選舉的醜陋嘴臉,只會讓人民更加堅定明年政黨輪替的決心而已。

針對民進黨對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偏激、投機、鬥雞的不實指控,陳柏翰則反批,民進黨難道忘了賴清德高舉「台灣獨立萬歲」的偏激?難道忘了賴清德曾經「親中愛台」的投機?難道忘了賴清德處處挑釁發言,引發兩岸兵凶戰危的鬥雞?當一隻手指頭指別人,有四支手指頭指向自己,迴力鏢過大就會打到自己,賴清德才是民進黨口中標準的「3G一體」。

更多新聞推薦
自嘲「世界上最困難的外長職務」 吳釗燮宣布明年520後卸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