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2 | 台灣好新聞

他怒轟「通勤族買不起捷運沿線房」 朱學恒轟侯友宜不打房:他有100間套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他怒轟「通勤族買不起捷運沿線房」 朱學恒轟侯友宜不打房:他有100間套房
(圖/翻攝YOUTUBE)

蔡政府執政近八年房價居高不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大讚房地產業「護國群山」,真正的產業火車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大言不慚表示「房價現在在降」。難怪館長陳之漢怒吼「民進黨都是建商、財團養的狗」,「政治人物的金主是建商,怎可能打房?」。網紅朱學恒則在直播怒轟,新北之前沒有囤房稅,是侯友宜的錯,因為他有100多間套房,那只是其中一部分。媒體人楊文嘉爆氣拍桌嗆,「拿人民血汗錢蓋捷運,蓋出來,每天坐捷運的人,住不起捷運出口附近的房子,這不是國民黨、民進黨幹的爛事?」楊文嘉指出,孫中山提出「漲價歸公」,政府透過公共建設,創造土地增值,所產生價值,由全民共享,還要優先給弱勢。他酸,侯友宜的三民主義,叫做「民有、民治、民享」,「你頭殼壞掉!」

不滿網友護航侯友宜,朱學恒在直播痛罵,新北之前沒有囤房稅,是侯友宜的錯,國民黨的錯,你替國民黨文過飾非,掩飾他們跟建商勾結。

朱學恒砲轟,捷運開到哪裡,房價漲到哪裡,你趕快往外逃,越逃越遠,租金房價都上漲,年輕人怎麼過日子?現在有多少年輕人大學畢業第一份工作領4萬?

朱學恒嗆,這些食古不化、佔據所有優勢,還在欺壓年輕人的國民黨,噁心到了極點!他們投的黨會是好黨嗎?他們投的既得利益者,會幫你著想嗎?他們會打房嗎?會收囤房稅嗎?全台灣沒有囤房稅,就是新北市侯友宜轄下,因為他有100多間套房,那只是其中一部分。

楊文嘉質疑,他曾問前副總統吳敦義,台灣的捷運,是不是要給普通上班族、通勤族來搭乘?他爆氣嗆,所有捷運站出口房價,通通都是那些每天坐捷運的人買不起的。

楊文嘉怒拍桌,「拿人民血汗錢蓋捷運,蓋出來,每天坐捷運的人,住不起捷運出口附近的房子,這不是國民黨、民進黨幹的爛事?」

楊文嘉越講越激動,他指出,孫中山提出「漲價歸公」,政府透過公共建設,創造土地增值,所產生價值,由全民共享,還要優先給弱勢。他酸,侯友宜的三民主義,叫做「民有、民治、民享」,「你頭殼壞掉!」

更多新聞推薦
他怒轟「通勤族買不起捷運沿線房」 朱學恒轟侯友宜不打房:他有100間套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