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9 | 台灣好新聞

賴著不拆?鄭弘儀淚吼「他要懷念爸爸都不行嗎?」 柯文哲:忍痛拆了吧!不然會被打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賴著不拆?鄭弘儀淚吼「他要懷念爸爸都不行嗎?」 柯文哲:忍痛拆了吧!不然會被打死
(圖/翻攝YOUTUBE鄭知道了頻道)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變成「觀光景點」,不少遊客慕名前往「賴皮寮」打卡。《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在戶外開講,他表示,賴清德出生95天,他爸爸就過世了,「請問留下一個老家這樣子,打成這樣有人性嗎?」鄭弘儀一度哭紅眼眶,他怒吼「留下一個懷念、紀念都不行嗎?」鄭弘儀拉高分貝嗆,用這麼悲傷事情,拿出來選舉鬥爭,人性在哪裡?他們不知道台灣的辛苦人有多辛苦嗎?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應,鄭弘儀哭很奇怪?這干他什麼事?柯文哲喊話賴清德,「你這條一定會被打死,還是忍痛拆了吧!」

賴著不拆?鄭弘儀淚吼「他要懷念爸爸都不行嗎?」 柯文哲:忍痛拆了吧!不然會被打死

(圖/翻攝YOUTUBE)


鄭弘儀日前在戶外開講感性的表示,「賴清德出生95天,他爸爸就過世了,那間老屋子…賴清德要看他爸爸、要懷念他爸爸,就要看牆上的照片。」

鄭弘儀怒嗆,「請問留下一個老家這樣子,打成這樣有人性嗎?」

鄭弘儀提到,吳念真的老爸也是礦工,他上小學最怕聽到鈴聲,聲音一響就知道不妙了,不知道多少同學爸爸因為礦災過世,老師要某某同學回家,真可憐!說到這裡,鄭弘儀忍不住哽咽。

鄭弘儀哭紅眼眶,說道,他們一死就死很多人!大家互相幫忙抬棺材。礦工那麼瘦弱的腳推棺材,父親要養家庭,留下那間房子,把他打成這樣。

鄭弘儀崩潰怒吼,留下一個懷念、紀念都不行嗎?一個村子死這麼多人,那是何等悲傷的事。

鄭弘儀拉高分貝嗆,用這麼悲傷事情,拿出來選舉鬥爭,人性在哪裡?他們不知道台灣的辛苦人有多辛苦嗎?他們不知道他老爸要撫養一個家庭,吳念真說,礦工50多歲就要吸氧氣桶等死,礦工的悲情啦!

鄭弘儀悲憤表示,柯文哲、國民黨有質疑廖先翔、馬文君、顏寬恒嗎?侵占國家土地蓋別墅。現在把賴清德爸爸,在他95天出生留下來的老家,打成這樣,叫他要拆,這樣有良心嗎?

賴清德被質疑不拆違建老家,鄭弘儀哽咽落淚。柯文哲19日回應,鄭弘儀要哭很奇怪?這干他什麼事?實在無法理解。至於憲兵站崗,他表示,不曉得按照哪條法律,除非他平常住那裡。總統候選人一定有安全考慮,但這要請國安局回答。

柯文哲喊話,他勸賴清德拆掉,蘇嘉全、韓國瑜都處理了,大家都處理,只有你一個不處理,你這條一定會被打死,還是忍痛拆了吧。

更多新聞推薦
吳子嘉嗆賭「造勢來500人,送500萬」柯文哲要討4億元 網友洗版「董事長開講」:什麼時候給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