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3 | 台灣好新聞

國安局特勤倉皇撤離「賴皮寮」 邱毅:發現22張床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安局特勤倉皇撤離「賴皮寮」 邱毅:發現22張床墊
空拍機盤旋,疑似約10個特勤衝出來警戒(圖/翻攝YOUTUBE「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頻道)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延燒,民進黨罕見對外公布內參民調顯示,賴蕭37.8 %,侯康29.5 %,柯盈26.8%。前立委邱毅在臉書表示,看到國安局特勤人員倉皇撤離的畫面,那真的叫做兵敗如山倒,抱頭鼠竄。緊接著民進黨公布內參民調,這是歷史上首次,顯然是為了穩定軍心。

邱毅指出,賴清德不是已經宣布將「賴皮寮」公益信託,建礦工生活紀念舘了嗎?上述的異常行動,代表著三個意義:

一、蔡英文怒了,火大了,只有蔡英文一聲令下,才會使國安局做出如此史無前例的丟臉動作,甚至還要自己動手搬家。可以想像,蔡英文是何等生氣,氣的人當然是賴清德,恨的人當然是邱毅。

二、所謂賴皮寮公益信託的危機處理完全失敗,不僅是撼動了總統選情,也衝擊了立委選情,甚至可能全面崩盤,因此才要公布內參民調以止血,卻意外的發現柯文哲民調並不差,與侯康咬的很緊。

三、在國安局倉皇撤離中,發現有22張床墊,代表進駐賴皮寮的特勤人員高達22人,比我先前估計的20人更多。除了代表賴清德濫權,也顯示賴皮寮存在不可告人的秘密,更顯示那個神秘客的重要性,其所製造出來的的蔡賴裂痕已經很難彌補。

更多新聞推薦
網傳中選會開票前不公布領票數 中選會:謠言、會宣布「領票人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