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27 | 台灣好新聞

「勇媽」黃敏惠挺侯友宜 車掃3小時麥克風不斷電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勇媽」黃敏惠挺侯友宜 車掃3小時麥克風不斷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7)日下午與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候選人張秀華,以及立委曾銘宗、溫玉霞等人前往嘉邑代天巡府福安舘參拜,隨後參加嘉義律師團體後援會。侯友宜說,感謝「勇媽」黃敏惠今日陪他車隊掃街拜票,拿著麥克風一講就是3小時,鄉親都對著他們比OK,投票日前最後17天,他一定會拚到最後、拚到贏,他相信嘉義不會輸,「咱嘉義一定會贏」。

嘉邑代天巡府福安舘協助新北市政府照顧弱勢近3年,侯友宜說,感謝嘉邑代天巡府福安舘的幫忙,他成立好日子大平台就是要照顧所有人。這次他參選總統,是因為過去疫情時間「缺口罩沒有口罩、缺快篩沒有快篩、缺疫苗沒有疫苗」,政府卻不把人民當作自家人看,執政黨反而大發國難財。

「不只要拚清廉政府,更要讓兩岸關係和緩」侯友宜說,人民最恐懼的就是戰機飛來飛去,以巴50年沒有戰爭,卻一次就這樣打起來,台灣禁不起這樣的傷害。他也請3位女兒回到台灣工作,因為台灣需要年輕人站出來打拚,他的責任就是顧台灣安全。

主委蔡昆谷說,侯友宜說「不放棄任何一個人」,因此嘉邑代天巡府福安舘呼應侯友宜協助照顧弱勢,未來希望侯友宜高票當選。黃敏惠市長表示,嘉邑代天巡府福安舘不僅照顧嘉義市,也照顧新北市,這代表力挺侯友宜,明年要讓嘉義人出總統,嘉義就會出頭天。

「嘉義出總統,OK啦!嘉義出頭天,OK啦!」黃敏惠指出,侯友宜從基層做起,一直到警政署長、警大校長、新北市長,經過兩次選舉獲得人民的支持,這是嘉義人的光榮。除了力挺侯友宜,也要讓5號「五告讚」立委候選人張秀華高票當選立委。

隨後數十名的嘉義律師團為侯友宜成立嘉義律師後援會。律師團體代表林德昇表示,律師團體後援會成立,就是要杜絕抹黑污衊,維護候選人合法權益,正正當當勝選。黃敏惠則說,公平正義是台灣要走的路,也是嘉義人選擇的路,呼籲支持者「謠言不要聽,奧步毋免驚,心頭抓乎定」,嘉義一定贏,侯友宜一定贏。

侯友宜也說,自己一生只做一件事,就是保衛國家,現在出來參選的最大願望是希望這塊土地平安,希望公平正義回來,希望經濟能夠發展。

更多新聞推薦
「我民調重回第二,足以挑戰賴清德」柯文哲給藍營支持者的一封信 轟國民黨不長進、背棄蔣經國「反共」路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