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8 | 台灣好新聞

網傳綠委不雅影片檢測結果蓋牌? 侯友宜:懷疑國家機器介選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網傳綠委不雅影片檢測結果蓋牌? 侯友宜:懷疑國家機器介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受訪時被問及,網傳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雅影片,已經檢測完畢但要選後才公佈,另根據媒體報導,調查局認為該影片並沒有深偽造假。侯友宜表示,當不雅影片流出來時,第一時間民進黨就說是中共介選,現在已經檢測完畢了,卻說選後才要公布,應該在24小時內趕快公佈影片真偽結果,如果不公佈,人家會懷疑是國家機器再度介選。

對於羅致政又被爆出,與蔡英文總統的對話錄音流出,但民進黨同樣又說是中共介選。侯友宜表示,蔡英文總統錄音外流,民進黨又說是中共介選,「這個東西是國安危機耶!不能開玩笑」,第一時間應該趕快啟動調查,國安危機不可以輕視,趕快查清楚,在選前給國人一個很清楚的真相,到底有沒有中共介選,讓國家產生危機?這兩件事有夠重要,都要趕快辦清楚。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若該錄音真的是蔡英文總統私下談話,是否代表我國國家元首已被竊聽?加上蔡英文對話對象是民進黨要員,若對話被流出,是否代表民進黨政府要員裡面有中共間諜?此事非同小可,是嚴重國安危機跟漏洞,若民進黨不敢查,國安單位也必須鼓起勇氣扛起責任,盡速偵辦!

吳亮賢也提到,除了蔡英文總統錄音外流事件,先前民進黨政府的國安人員洩漏內部資料給外媒,害五月天被捲入政治事件,至今民進黨政府未調查是誰放話跟洩資;民進黨外交國防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大陸女子爆出不倫戀,是否有洩漏我國國防機密,民進黨未懲處也未調查。相關事件都是真正嚴重的國安漏洞,民進黨視而不見,卻動用司法手段追殺去中國大陸自費旅遊的基層民眾跟里長,證明民進黨所謂境外勢力、中共介選的說法,只是拿來追殺國人,透過國家機器介入選舉的手段。

對於台大醫師施景中說,趙少康開出的健保支票對民進黨賴蕭配殺傷力很大。侯友宜表示,賴清德曾經身為醫生,卻完全沒有關心醫護,侯友宜說要為醫護加薪,賴清德才在後面跟著說,還只做半套;而對於侯友宜說優先投資醫療保健支出達到GDP8%,賴清德甚至都沒有理會。

侯友宜強調,他跟趙少康都與醫界、護理界站在一起,尤其國民黨朱立倫主席提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有許多代表醫界發聲的人,替大家爭取權益,而民進黨不分區有醫護同仁的代表嗎?難怪引發醫護界不滿。

朱立倫也表示,好的政見、好的人才就是國民黨需要的,除了侯友宜提出最好的醫護政見,5位醫護界代表多位都在不分區安全名單,醫界朋友都能感受到。最近接觸到非常多醫護界的好友,都希望能夠全力地力挺侯友宜趙少康。

另外,對於謝金河說是蔡政府執政的時候才讓台積電變護國神山。侯友宜表示,民進黨執政下,造成台灣經濟成長率創14年來新低,人民痛苦指數十年來最高,這人民感受最深的,庶民經濟生活有夠痛苦,民進黨不要總是自我感覺良好。

侯友宜表示,如果政府有賺到錢,民眾拿不到,那是誰拿走了?國家的資源誰拿走了?都是被民進黨這些人分走了,所以弊案才這麼多,這才是問題所在,賺到的錢都不是給基層,而是被別人拿走,必須要把它查清楚。

更多新聞推薦
記者會上才「被稱」會現身 馬辦證實馬英九未受邀出席國民黨選前之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