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1 | 台灣好新聞

選前高雄大車掃! 侯友宜:從南台灣贏回台灣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選前高雄大車掃! 侯友宜:從南台灣贏回台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0日展開高雄車隊大掃街,不論是車掃或是市場拜票都展現在南台灣高人氣,以及鄉親的肯定與支持。侯友宜說,全台灣人民都希望安居樂業,他是三位總統候選人唯一能做到兩岸和平、讓台灣安全的人,「拜託大家,這票不是投給我,是投給中華民國、投給台灣安全,投給子孫的平安,我保證做大家平安的靠山!」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日發布競選影片「台灣的未來」,如同2008年,2024年是改變的開始,台灣每個縣市、每個人都準備好了。侯友宜說,可以看到15個縣市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所有人集結在一起,國民黨準備好了!

侯友宜指出,國民黨要結合在野力量,大家團結一致組成聯合政府,一起完成政黨輪替,支持最強的侯康配。所有在野力量一定要團結在一起,不然就保送賴清德,請大家結合在一起,支持3號侯康配。

「兩岸和平,台灣才能夠平安」侯友宜說,9日的國家警報,政府一下說是飛彈,一下又說是衛星,到底是飛彈還是衛星,造成人民驚慌,萬一真的戰爭,不只人民驚慌,孩子還要上戰場,台灣這塊土地就完了。況且以前中國大陸發射衛星也都沒有發布警報,為什麼這次在選前3天卻發布,難道是想透過這招影響選舉?這是國家級的假訊息。

侯友宜一早在立委候選人李明璇陪同下前往前往鳳儀宮參拜,廟方送上包子粽子、好彩頭,現場高呼「侯友宜凍蒜」,接著前往佛公天后宮、草衙朝陽寺參拜,朝陽寺董事長張進福也說,祝福侯友宜與所有立委候選人,能過跨越門檻,平步青雲,更上一層樓。

接著侯友宜與立委候選人陳美雅、李明璇前往三和市場拜票,沿途攤商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蘿蔔,並手比3號的OK手勢,還有不少鄉親直接拿起手機與侯友宜合照,更有不少支持者特地拿著侯康手搖旗前往索取簽名,市場內凍蒜聲更是不間斷。

10日下午侯友宜則與立委候選人鍾易仲、黃柏霖、李眉蓁展開車掃,行經鳳山區、三民區、左營區,車隊所經過之處充滿人潮外,還有二樓的住戶探出窗外揮舞著小國旗,更有民眾聽到「侯友宜來了」,立刻店內衝到馬路向侯友宜揮手致意。

最後前往自由黃昏市場拜票現場擠滿許多人,不僅有首投族表態支持侯友宜,更有年輕人設計3號髮型前往支持,並強調民進黨做不好,侯友宜一定會翻轉完成政黨輪替,現場還有攤商拿到侯友宜的簽名立刻貼在自己的招牌上並喊著侯友宜凍蒜。

侯友宜也透過菜市場廣播系統和所有人打招呼。侯友宜說,菜市場充滿濃厚人情味,這幾年物價波動,薪水跟不上物價漲的幅度,未來他當選總統,不僅顧兩岸和平,更顧好經濟讓年輕人照顧長輩、養兒育女,讓國際觀光客來到台灣,這次選戰是為中華民國、台灣而戰,1月13日要站出來投票,團結支持3號侯友宜、趙少康,從南台灣開始贏回北台灣。

更多新聞推薦
王家貞宣稱「領票不蓋票」呼籲有效 南市投出65892張「抗議違憲惡法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