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1 | 台灣好新聞

趙少康喊「投侯就是投柯」 柯文哲讚講得太好:那直接投我就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趙少康喊「投侯就是投柯」 柯文哲讚講得太好:那直接投我就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1日到中和陪同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車掃助選(圖/翻攝自邱臣遠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0)日表示,「投侯友宜等於投柯文哲」,就是柯文哲的票都給侯友宜,因為侯已經要幫柯實踐政治主張跟理念。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1)日表示,「投侯友宜等於投柯文哲」這句話講的太好,那直接投柯文哲就好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

柯文哲今日上午到中和陪同立委候選人邱臣遠進行車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趙少康喊「投侯友宜等於投柯文哲」,且三大報昨日也刊登「集中投藍,不白投」廣告,怎看藍營選前不斷操作棄保?柯文哲說,講的太好了,那直接投柯文哲就好,何必還繞個彎幹什麼?其實大家都知道,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這是選民結構的問題,沒辦法。

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態支持侯友宜,柯文哲說,選舉期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支持的對象,他只能表示尊重。

更多新聞推薦
王家貞宣稱「領票不蓋票」呼籲有效 南市投出65892張「抗議違憲惡法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