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8 | 台灣好新聞

民進黨年輕票大流失怪「柯文哲與抖音」 邱毅:非常可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年輕票大流失怪「柯文哲與抖音」 邱毅:非常可笑

2024總統選舉落幕,民眾黨柯文哲首次參選總統拿下26%選票,震驚外媒,柯成了執政黨頭號敵人。BBC形容柯是「撼動台灣政壇的黑馬」,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指出,民進黨較上屆得票率減少18%,流向柯文哲。前立委邱毅在臉書發文表示,賴清德只得到40%選票,成為貨真價實的弱勢總統,這對向來霸道自負的賴清德是無法忍受的,他非常可笑的把原因歸咎成三方面:一是黨內有派系或人扯後腿。二是柯文哲堀起,搶走了年輕人選票。三是抖音散布謠言,造成認知作戰。

邱毅指出,首先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這是他試圖拉攏其他派系的第一步,可是目前英系、正國會、蘇系、謝系、湧言會、獨派的反應都很冷淡,接下來要看賴清德怎麼分配權力和資源了。

邱毅說,選後,民進黨和綠媒狂打柯文哲,一副要置之於死地的狠勁,當然賴清德很怕藍白又合作,成了監督制衡的力量,所以網軍、側翼、名嘴,強力挑撥藍白的立法院合作,可笑的是,一些國民黨支持者也愚昧的跟進唱和。

邱毅強調,民進黨大量失去年輕人支持,檢討半天竟把矛頭對準抖音和小草,認為是大陸利用抖音在搞認知作戰,還把支持柯文哲的小草醜化成白蓮教邪教,這下子把抖音和小草炒得更紅了,現在的民進黨真的是越來越笨了!

更多新聞推薦
質疑王志安道歉不誠懇 民進黨:以政治化掩飾自己歧視身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