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29 | 台灣好新聞

韓國瑜擁抱黃國昌「畫面太美」 網友跪了讚爆韓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擁抱黃國昌「畫面太美」 網友跪了讚爆韓總
(圖/翻攝YOUTUBE)

立院龍頭爭霸戰開打,民眾黨團成關鍵少數!國民黨正副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29日到民眾黨團「面試」,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韓國瑜強調,他們對於國會四項改革皆「非常有共識」,盼與民眾黨8席立委未來在立法院能合作,能用更卓越的表現滿足人民期待。媒體聯訪進入尾聲,韓國瑜脫稿演出,要求黃國昌「抱一下」。黃國昌立馬說OK,露出靦腆一笑。韓國瑜擁抱黃國昌,黃也拍了韓國瑜的背,成了媒體的焦點。

PTT八卦版網友表示,「看來韓總是穩了」、「韓總魅力100」、「韓總這樣才叫人和,政壇上沒有敵人,才是王道」、「韓至少尊重民眾黨,反觀綠圾有夠囂張」、「這畫面太讚了,塔綠班急了又哭了,笑死」、「韓導真的是最搞笑的政客」、「我昌威武,我韓威武」、「韓導國蔥麻吉麻,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結果還是抱了,韓總真的效果王」、「綠蟑氣到發抖中」、「柯韓昌真的一家了」、「韓至少給尊重,反觀另一党傲慢如斯」、「韓柯聯手天下無敵!」、「韓真的很會說話跟做人」、「小白秒變韓粉」、「八卦版含淚推草包」。

韓國瑜擁抱黃國昌「畫面太美」 網友跪了讚爆韓總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媒體人黃暐瀚透過臉書表示,「國瑜、國昌,抱一下!」不得不說,韓國瑜是「熱絡氣氛技能點滿」的社交達人。

黃暐瀚說,儘管四年前有過「恩怨」,但韓國瑜今天帶著江啟臣,一路笑臉拱手進民眾黨團,兩度「抱緊處理」,弄得總召黃國昌開懷顫笑,民眾黨上下嘴角失守。

黃暐瀚指出,下午換游昌配登場,氣氛明顯嚴肅很多。媒體朋友詢問黃國昌,要不要也跟蔡其昌抱一下?黃國昌大方回應:「好,來啊」!卻是蔡其昌這頭婉拒:「我只抱我老婆」。國瑜迎笑臉;綠營黑白臉。對比游錫堃院長的誠意低調,綠營柯總召的「私設刑堂」批評,則是完全另一番態度。

黃暐瀚說,不過游院長除了人到,還有承諾到。他發出聲明,承諾四項改革通通答應,連國民黨沒有碰觸的「單一召委制」,游院長都願意跟進改革。

黃暐瀚強調,一整天下來,你說韓游誰是贏家?民眾黨八席成槓桿,才是最大的贏家。

韓國瑜會後接受聯訪表示,他們溝通了國會改革,在野黨未來能否聯手滿足台灣人民需求與期待,幾乎是無話不談,且溝通意見都說得相當徹底。

韓國瑜表示,許多人都說密室協商好像有利益勾結,他要再次澄清,當今國民黨是在野,沒有任何資源,所以只有無比真誠根民眾黨交流意見,呼籲各界別用負面思維看這場良性又健康的拜會。

有人憂心會變成君悅事件2.0?韓國瑜妙回,想太多了!2月1日,大家就是同班同學,若干年後大家離開立法院,回想這一段,既甜蜜又緊張又刺激,幫老百姓滿足很多需要,帶動國會改革,這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

更多新聞推薦
梅花豬肉片中市檢測樣本食藥署也驗到西布特羅 台糖:僅同一盒肉驗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