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2-04 | 台灣好新聞

「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邱毅:民進黨怕韓國瑜2028年選總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邱毅:民進黨怕韓國瑜2028年選總統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民進黨氣急敗壞,開始黑韓打柯,綠媒、側翼名嘴鋪天蓋地抹黑攻擊。前立委邱毅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又開始黑韓國瑜了,黑韓產業鏈沉寂了四年再度活躍起來。

邱毅說,為什麼呢?打從韓國瑜成為新任的立法院長,民進黨對韓國瑜就產生了「三怕」。

一、怕韓國瑜帶著國民黨立委和縣市長去訪問大陸。韓國瑜支持九二共識,肯定兩岸和平交流,雖然始終迴避統一議題,還講過「經濟靠大陸,安全靠美國」,但民進黨仍將之扣上紅帽子,把他歸類為親中派。

二、怕韓國瑜在2028年選總統,立法院長是很好的政治舞台,韓國瑜又是特別擅長政治秀,引起媒體關注的人,你看民進黨這幾天瘋狂黑韓打柯,就知道民進黨在2028年最怕的兩個對手,就是韓國瑜和柯文哲。

三、怕韓國瑜帶領在野黨團真心查起民進黨過去八年的弊案,並成為賴清德台獨貪腐之路的最大跘腳石。最近黑韓產業鏈又出現了,針對韓國瑜的負面謠言滿天飛,這套手法早到四、五前操作過,最後韓國瑜被罷免,並退出政壇,甚至被認為是選舉的票房毒藥。

邱毅表示,所以,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是他邁上新的政治高峰,但也將面對更大的挑戰。總之,有韓國瑜在,台灣政壇就一定熱鬧。

更多新聞推薦
台灣燈會高鐵燈區元宵節啟燈 80團、逾110場精彩表演輪番上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