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4 | 台灣好新聞

賴清德初五走訪高屏廟宇 祈求國運昌隆、人民安居樂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賴清德初五走訪高屏廟宇 祈求國運昌隆、人民安居樂業
(圖/總統府Flickr)

今(14)日是農曆大年初五,副總統賴清德先後前往屏東東港東隆宮、玉皇宮及高雄五甲龍成宮、道德院等宮廟參香祈福,祈求神明保佑台灣國運昌隆、人民安居樂業,並發送龍年新春福袋向民眾賀年。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新春大年初五,很高興來到各宮廟為臺灣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百業興旺、人民安居樂業。除感謝神明保佑台灣這次選舉平安順利、圓滿成功,他也要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感謝廣大鄉親賜票支持,讓他當選中華民國台灣第16任總統,繼續為大家服務打拚。

賴清德強調,未來他會與地方政府、立委等共同合作,守護台灣,讓民主更加深化、人權得到保障;並建設地方,讓在地發展更進步,大家生活更好過。

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屏東縣長周春米、前縣長潘孟安、立法委員徐富癸、許智傑、鍾佳濱、李昆澤、莊瑞雄及林岱樺等亦分別陪同賴清德出席今日走春拜年行程。

更多新聞推薦
新港奉天宮元宵遶境 5千人贊境團隊共襄盛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