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1 | 台灣好新聞

馬英九哭唱「長城謠」 劉寶傑怒吼:還好我沒投過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哭唱「長城謠」 劉寶傑怒吼:還好我沒投過他!
(圖/翻攝YOUTUBE)

前總統馬英九一路哭到北京見習近平,還高唱抗日神曲「長城謠」唱到哭!媒體人黃暐瀚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表示,許多日本學者認為「馬英九根本就是騙了日本人」、「馬英九是仇日派」、「一天到晚跑去中國哭那什麼抗日、抗日」。主持人劉寶傑怒吼「他什麼騙日本人?他連台灣人都騙了!還好我沒有投過他!」

劉寶傑表示,馬英九展現強烈抗日態度,他唱「長城謠」,那是918事件、盧溝橋事變最強的抗日歌曲。

黃暐瀚表示,日本學者最近非常憤怒,要統要獨是你家的事,但不要拿日本出來墊背,一天到晚在講抗日。

黃暐瀚說,日本知台派學者認為「馬英九根本就是騙了日本人」,馬當初競選國民黨主席及總統前曾到訪日本,馬澄清自己非反日派、是知日派,獲得許多日本學者認同,如今發現馬英九是仇日派,「一天到晚跑去中國哭那什麼抗日、抗日」

劉寶傑怒吼,「他什麼騙日本人?他連台灣人都騙了!還好我沒有投過他!」

更多新聞推薦

蔡依珊爆連勝文「雙面人」欲言又止...恐懼藏不住 一年前釋放「求救訊號」?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