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06-27 | 原民會

原民會肯定原民音樂人入圍第34屆金曲 鼓勵更多族人投入族語創作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1日登場,今年有10件原住民族音樂作品入圍了25個獎項,且多以族語創作,原住民族委員會特別於今(27)日在臺北晶華酒店辦理「第34屆金曲獎入圍交流活動」,邀集今年金曲入圍的原住民族音樂人齊聚一堂,分享音樂創作的甘苦。

原民會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主委肯定所有入圍者長期的耕耘受到專業評審的肯定,也一直努力用自己擅長的音樂傳承原住民族語言文化,讓越來越多人看見原住民族,展現臺灣多元語言、多元文化的社會樣貌。

夷將Icyang主委進一步表示,原民會為了支持大家在族語音樂創作上有更豐富的資源,6月12日正式發布了「原住民族語言發展補助辦法」,未來使用原住民族語言製作音樂專輯,補助上限可以再增加50%。

欲瞭解更多原住民族音樂產業相關資訊,可上原民會官網或「Taiwan PASIWALI Festival」粉絲專頁搜尋。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