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3-10-06 | 原民會

「少林有限公司」開幕茶會 原民會「百萬創業夢 在地原鄉心」助族人圓夢!

原住民族委員會今(112)年百萬創業團隊「少林有限公司」於今(6)日上午舉辦開幕茶會,現場透過曾受表演指導的演員作品及合作演員分享,與親臨道賀的朋友,分享創業理念及開幕喜悅。

公司創辦人林劭慈是來自苗栗的泰雅族人,從大學時期接觸影視產業,憑藉自身對於表演的熱愛,希望透過開設專業的表演工作室,提供更多族人與喜愛表演的族群表演空間。

創辦人於今(112)年參與原民會的百萬創業計畫,最終獲得新臺幣100萬元的創業金與6個月的專業輔導,創立一間提供各專業級別表演課程的工作室。透過現場Workshop課程,創辦人親自呈現課程進行方式,讓現場潛在學員及相關產業人士實際體驗,並透過交流回饋,創造出演員、創作者、經紀公司三方角色的對話空間。

原民會表示,百萬創業計畫自104年起至今已進入第9個年頭,除了提供優勝團隊最高100萬元之創業金,同時以創業培訓課程及顧問團隊的專業輔導,提供企業主創業培能與輔助,原民會期許讓族人圓夢的同時,也能創造企業利潤進而永續發展,並透過扶植多元產業,開展原住民族產業的無限可能。


業務承辦人:林嘉玲科員

連絡電話:02-89953243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