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6 | 自立晚報

第48屆縣長盃桌球錦標賽登場 510位選手角逐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嘉義縣第48屆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錦標賽6日開幕,比賽為期2天,共45隊報名510名選手參賽。嘉義縣長翁章梁上午主持開幕儀式,為選手加油打氣,並與縣議會秘書長李光耀一起開球,雙方精彩回擊讓眾人直呼精彩。

二日賽程分為機關男女子團體組、男女單打組、男女雙打組、男女混雙組及教師男女子單打組,由嘉義縣各地公務機關報名參賽,期望在賽事中爭取佳績,展現平日練習成果。

翁章梁說,縣長盃至今已舉辦48屆,象徵桌球運動的蓬勃發展,桌球本身僅需較小空間就能進行,且運動強度足夠,適合各單位的同仁下班後利用時間運動。透過一年一度的大賽將大家匯聚一堂以球會友,期望更多人加入桌球行列,透過打球強健體魄,提升公務運作效率。

李光耀指出,每年嘉義縣的桌球盛事就是議長杯與縣長盃,這項傳統已延續40幾年,可見眾人重視桌球的程度非常高,透過比賽讓大家在公務繁忙之際,透過桌球認識朋友,也能展現精湛球技。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