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5 | 自立晚報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奉天宮、港口宮新春參香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大年初四,嘉義縣長翁章梁今陪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先後前往新港奉天宮、東石港口宮新春參香,也向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熱情打招呼,祝賀新春愉快,走春人潮眾多,信眾虔誠參拜、祝願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參香團拜簡單隆重,長官貴賓分別獻花、獻果、獻財帛,三柱清香祈願順遂、國運昌隆,縣長夫人劉莉英、立委蔡易餘、陳冠廷以及各級民代也一同祈福。

翁章梁說,與鄭副院長是過去野百合學運的好夥伴,有長久的感情,在接任副院長後也很照顧嘉義的建設,今天一起到嘉義縣拜拜,大家都知道媽祖很靈驗,祝福大家心想事成,也謝謝中央的挹注,令嘉義開始大發展。

鄭文燦首先祝賀大家龍年快樂,龍平安、龍賺錢,他說今天初四,奉天宮也抽出了國運中上籤,從籤詩看得到台灣將越來越好。

鄭文燦也喊話「新嘉義,大步走!」,相信嘉義在翁縣長帶領下一定會越來越好,很多企業選擇落腳、投資嘉義,青年也願意回鄉打拚,漸漸看得到希望與想像,這就是新年最棒的實現。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