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2 | 民眾網

興直區後援會成立 蔣欣璋誓言做新莊的立委

興直區後援會成立 蔣欣璋誓言做新莊的立委

《圖說》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蔣欣璋今日成立興直區後援會,在地里長全員到齊,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前排中〉等人到場力挺。〈蔣欣璋選辦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新北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蔣欣璋今〈12〉日下午成立興直區後援會,現場除了在地里長全員到齊,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等人及同樣在競選立委的洪佳君議員等到場力挺。他承諾未來一定會積極爭取預算,重現老街風華。同時,也會致力打造新莊成為藝文與運動首都,爭取設立北部國家訓練中心,以及建設國際級的藝文展演空間。

李鴻源表示,過去幾年,民進黨執政甚麼都缺,就是食安危機不缺、詐騙不缺、戰爭危機不缺。為什麼民進黨可以這麼囂張,就是因為他們行政立法一把抓,立法院完全失去監督的功能。

他呼籲大家一定要下架民進黨,台灣才能有更好的未來。他也推薦蔣欣璋,年輕、有能力、有國際觀,絕對會為新莊好好服務,轉變新莊的未來。並且說,他既然站出來推薦蔣欣璋,未來就會負起責任,當蔣欣璋的導師,讓他成為最優秀的立法委員。

蔣欣璋除了細數自己的政見,也痛批民進黨籍的對手吳秉叡。蔣欣璋說,過去幾年,大家的生活過得不好,政府錯誤的政策與弊案不斷,但身為在地立委的對手,從來沒有為民眾發聲,從來不敢批評民進黨政府。

他批評吳秉叡心中只有黨意,沒有民意,只是民進黨的立委,根本不是新莊的立委。蔣欣璋向現場支持者承諾,未來他會做一個不分黨派的新莊立委,吳秉叡不敢說的,蔣欣璋敢說;吳秉叡不敢做的,就讓蔣欣璋來做。

興直區後援會成立 蔣欣璋誓言做新莊的立委

《圖說》李鴻源表示,既然站出來推薦蔣欣璋,未來就會負起責任,當蔣欣璋的導師,讓他成為最優秀的立法委員。〈蔣欣璋選辦提供〉


蔣欣璋說,興直區是新莊最早發展的區域,新莊著名的老街就位在其中。這個區域擁有豐富的人文與歷史,遍布古蹟與宮廟宗教文化,就是因為對手長期漠視,欠缺中央支援下,近年發展遲滯。

他承諾未來一定會積極爭取預算,重現老街風華。同時,也會致力打造新莊成為藝文與運動首都,爭取設立北部國家訓練中心,以及建設國際級的藝文展演空間。

蔣欣璋也透漏,目前與對手的民調已經非常接近,他拜託現場支持者,都當他與侯友宜的助選員,一人幫忙多拉一票,就可以成功改變新莊、改變台灣。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