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26 | 民眾網

江啟臣展現高人氣 競總成立政壇大咖、全台青世代議員來相挺

江啟臣展現高人氣 競總成立政壇大咖、全台青世代議員來相挺

《圖說》立委江啟臣競選總部成立。


【民眾網諸葛志一臺中報導】立委江啟臣 26日於豐原田心公園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進超過3500鄉親以行動力挺,政壇大咖馬英九總統、王金平院長、廖了以資政、胡志強市長、盧秀燕市長,以及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都出席成立大會,為江啟臣打氣加油,祝福江啟臣「凍蒜包中」成功連任。

除了政壇大咖來相挺,在地的張瀞分、陳本添、邱愛珊、吳政嘉議員,以及顏寬恒、楊瓊瓔、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林家興等立委提名同志也作陣來相挺;而江啟臣也展現黨內的好人氣,來自雙北桃竹的新生代議員,徐弘庭、鐘沛君、詹為元、柳采葳、李明賢、陳偉杰、劉哲彰、梁為超、朱珍瑤、陳慶鈴、黃美慧議員也都南下來助講,而來自南臺灣的新世代議員也沒缺席,曹嘉豪、鄭光宏、李中岑、蔡金晏、李眉蓁也來到豐原為江啟臣委員加油打氣,年輕世代助講一棒接一棒,展現藍營小雞的團結與氣勢。

江啟臣展現高人氣 競總成立政壇大咖、全台青世代議員來相挺

《圖說》馬英九總統授予江啟臣戰旗。


市長盧秀燕為江啟臣披掛彩帶,馬總總授予戰旗,在兩位大將的助陣下,活動來到最高峰,現場凍蒜呼聲不斷,江啟臣與侯友宜在所有人的簇擁中攜手進場,向現場所有鄉親致意!

江啟臣感謝所有到場支持的鄉親好友,他堅守返鄉服務的從政初衷,努力拚搏就是希望讓豐原山城更好,他也趁機會向鄉親報告這些年來的服務成果,包括國道四號豐潭段、臺三線路平專案還有校園危老校舍的改建,但他強調這些都還不夠,他也向鄉親保證會繼續監督東豐快復建進度,讓山城鄉親有一條快速便捷的返家之路,面對高齡少子化的問題,他也希望為還能與侯總統攜手完成80歲以上長者,70歲以上癌症二期長者申請外籍看護免巴氏量表的政策。

江啟臣展現高人氣 競總成立政壇大咖、全台青世代議員來相挺

《圖說》市長盧秀燕到場力挺。


江啟臣也再次向鄉親懇託,這次選舉不只將影響我們的未來,也會影響你的孩子、孫子,請大家務必用選票抵制貪贓妄法的民進黨,明年1/13讓他繼續為鄉親服務,也要支持侯康配,讓我們用選票許自己一個好康的未來!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他雖然不太會說話,但他相信只要會做事大家都能感受到,過去43年來他始終以保護台灣為重任,未來他也將秉持初心保護台灣守護所有國人,侯友宜也再次感謝江啟臣先前陪同他出訪美國,一起扮演和平地促進者,他也再次感謝江啟臣國防外交專業的建議,最後他強調執政不要分顏色,更不能分大小眼,人民的需要才是根本,他未來也將與江啟臣並肩作戰,讓台中再進步。

江啟臣展現高人氣 競總成立政壇大咖、全台青世代議員來相挺

《圖說》現場擠滿支持民眾。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