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10 | 民眾網

徐欣瑩新埔、關西競總成立 承諾「三安政策」,將民意帶進國會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今(10)日在新埔、關西兩地成立競選總部,承諾竭力爭取中央預算,以改善地方建設、農損補助、醫療資源、水土保持和河堤整治等,徐欣瑩強調將實踐「安定、安心、安全」的政策,將民眾的需求帶進立法院,新竹縣長楊文科、國民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前新竹縣長陳進興伉儷、新埔鎮長陳英樓等地方政要到場支持。

徐欣瑩向鄉親表示,她是新竹的女兒,先前立委任內深感家鄉醫療資源不足,就向中央爭取54.98億的生醫園區經費,未來進入立法院後,會持續加強爭取,讓新竹縣民有更好的醫療環境。徐欣瑩過去擔任過立委,是有經驗的候選人,過去擔任立委期間也為新埔、關西地區爭取超過十億的自來水延管工程、野溪整治、水土保持、鳳山溪環境改善工程、堤防防災減災工程等相關經費,及一億元以上的農業推廣、產業文化活動、農村社區輔導、農特產品產銷等相關經費,對於照顧下一代的教育,爭取充實及改善教學環境與設備等相關經費超過兩億元。

徐欣瑩並提到,除了建設外,未來進入立法院也會爭取老農津貼每月1萬元補助,及提高停灌休耕補助、公糧收購價格,守護鄉親的權益。徐欣瑩也感謝縣長楊文科、黨部主委陳見賢到場力挺,未來進到立法院必定實踐「安定、安心、安全」的三安政策,將握到的每雙手、每個民意帶進立院,爭取權益、守護新竹需求。

徐欣瑩昨今兩天分別在新豐、芎林、新埔及關西成立競選總部,縣長楊文科、黨部主委陳見賢都到場支持,力挺徐欣瑩前進立法院,替縣民爭取權益、守護需求。楊文科表示,在競選縣長連任時,徐欣瑩挺身而出拉票,地方建設除了靠在地努力外,中央也需要強有力的立法委員支持,徐欣瑩人氣強、專業夠、服務有熱枕,中央需要一個強有力的立法委員幫忙把關,「新竹要建設、一定要徐欣瑩」。

徐欣瑩新埔、關西競總成立 承諾「三安政策」,將民意帶進國會

《圖說》徐欣瑩新埔關西競選總部10日成立,徐進場時受到滿場鄉親熱情支持。(圖/徐欣瑩競總提供)


徐欣瑩新埔、關西競總成立 承諾「三安政策」,將民意帶進國會

《圖說》徐欣瑩新埔、關西競選總部成立,縣長楊文科及地方仕紳紛紛到場站台造勢。(圖/徐欣瑩競總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