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1 | 民眾網

搶救在地優秀立委!楊文科、宣明智懇託鄉親力挺林思銘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2024選舉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擔任立委林思銘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楊文科縣長及總顧問團長宣明智,向新竹鄉親發出「搶救在地優秀立委」的呼籲,楊、宣兩人懇託選民在最後關頭幫忙3號林思銘拉票,空降參選的人選前搶功勞劃大餅,選後人會在哪裡?這樣的憂慮值得新竹鄉親投下選票前一起深思。

楊文科、宣明智表示,台68延長工程、高鐵橋下聯絡道、新竹輕軌建設、竹東國民運動中心、新竹班班有冷氣、高中增班設校等地方眾多建設工程,全部都是在地立委林思銘、林為洲協助新竹縣政府一起爭取的,在立法院提出質詢、安排官員實勘、在立院舉辦座談、發文協助追蹤進度,這些過程都有紀錄可查,不是其他立委候選人選前嘴巴講講,就可以把功勞佔為己有。

林思銘競選總部指出,這些空降的參選人不接地氣,也不清楚竹縣目前的建設狀況,例如,有人還把「建置特色公園」、「增設圖書館」當成重要政見,其實,新竹縣政府對於建造特色公園早就規劃陸續建置中,很多鄉鎮市民眾也早就開始使用特色公園了,而新竹縣總圖書館也已經在進行中,難道這些外來的參選人都不做功課就跑來參選嗎?

比較三位候選人提出的政見,就是土生土長、在地深耕的林思銘政見最接地氣、了解給在人的需求,務實具體不劃大餅、不玩文字遊戲唬弄新竹選民。

對手沒有新竹政績可談,只會透過企圖操作「棄保」的卑劣手法意圖僥倖當選,很多選民都質疑也擔心,這樣的候選人一旦僥倖當選,會不會成為政治利益家族操控的立委呢?空降參選的人選前搶功勞劃大餅,選後人會在哪裡?這樣的憂慮值得新竹鄉親投下選票前一起深思。

楊文科、宣明智向新竹鄉親懇託,在最後關頭幫忙3號林思銘拉票,總統支持3號侯康配,政黨票請投9號國民黨,「339」的投票密語一定要記得。

搶救在地優秀立委!楊文科、宣明智懇託鄉親力挺林思銘

《圖說》擔任立委林思銘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新竹縣長楊文科,懇託竹縣鄉親力挺在地優質立委。(圖/林思銘競選總部提供)


搶救在地優秀立委!楊文科、宣明智懇託鄉親力挺林思銘

《圖說》針對空降對手選前搶功勞、劃大餅,林思銘發出「搶救在地優秀立委」訊號。(圖/林思銘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