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0-31 | 今日新聞

李柏毅:藍營高層輪流朝共才是最大國安天坑

李柏毅:藍營高層輪流朝共才是最大國安天坑
民進黨高雄市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在10月31日榮民節的今天召開記者會,揭露國民黨高層擊退將輪流朝共,他認為,這才是最大的國安天坑。(圖/李柏毅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在10月31日榮民節的今天召開記者會揭露國民黨高層們扯台灣後腿,以及妨礙國防自主的發展,始終不見藍營對自己人有任何制止行為,令國軍弟兄與社會大眾十分失望。李柏毅也認為,國民黨對內擋國防阻撓國家發展,還讓高階退將及高層對外赴中交流,造成國安的最大天坑。

李柏毅表示,國民黨籍高階將領們踐踏本應捍衛的國家主權,但從2013年以來,台灣退將透過各種活動前去中國交流,總共有39名退將,其中有10位親中退將擁有國民黨籍。

李柏毅指出,國民黨不只退將朝共,還有許多國民黨高層有離譜的訪中事跡,如洪秀柱2016年時擔任國民黨黨主席,就曾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晤與參加論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赴中多次,更與習近平會面過四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2015年赴北京與習近平見面,認同兩岸同屬一中。

李柏毅強調,身為左營楠梓區的立委候選人,左營是台灣重要的海軍基地,當地有很多海軍弟兄,在馬文君案爆發後第一時間和他反映對國民黨的不滿,所以他在海軍四個哨口外掛上「挺國軍、挺潛艦國造」的看板,讓民眾與國軍弟兄們知道,民進黨守護家園的決心,絕不給國民黨的「馬文君們、吳斯懷們」繼續搗亂的機會。

李柏毅認為馬文君不知悔改,還按鈴對蔡銘軒與李正皓提告,讓他想起過去戳破藍營立委提案讓中國眷屬使用健保時,同樣遭到國民黨提告,但最終法院以不起訴之處分為判決結果,此舉也成了法院認證為健保開後門、為國安製造破口的行徑。

李柏毅強調,不論是過去的藍營立委,還是現在的馬文君們,藍營政客頻頻在國會殿堂上製造混亂,企圖為中國開後門,相信這些誇張的行徑選民都看在眼裡,自己也會和台灣隊繼續打拚,全力守護台灣國家安全。

相關新聞


現世報來得太快!郭倍宏請黃捷辭去議員專心投入立委選舉


警察會看手機對話 詐團教戰守則會教你這麼做千萬別理會


救己救人 高市員警學習戰術緊急傷患救護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