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高雄選舉開紅盤 陳其邁:持續為高雄打拚

高雄選舉開紅盤 陳其邁:持續為高雄打拚
總統、立委選戰,民進黨高雄8席立委全壘打,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晚除感謝所有的市民大家的支持外,謙虛傾聽新民意、持續為高雄打拚。 (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立委選戰,民進黨高雄8席立委全壘打,且總統選票更開出近80萬的選票讓民進黨在高雄開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3)日晚除感謝所有的市民大家的支持,讓我們民進黨的八席立委全部當選。我和八席的民進黨立委會更謙虛的傾聽民意,讓高雄能夠成為世界的高雄。

同時陳其邁也恭喜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蕭美琴,接下來的四年,也會面對複雜的國際局勢跟兩岸局勢,他相信面對的挑戰不會更少,只會更多,這也代表總統賴清德的責任更加的艱鉅。

陳其邁指出,這一次的國會席次,民進黨沒有過半,這也代表民進黨還有很多做得不夠好、還要更努力的地方。要深自檢討,更謙虛、也要推動更多福國利民的法案。更重要的,高雄八席立委也會跟他共同努力,在立法院不管是法案的審查、預算的審查,讓高雄能夠大建設、大發展,讓市民朋友有共同的願景,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

陳其邁也感動地說,這一路走來,高雄八席的立委候選人可以說非常的辛苦、選舉非常的困難艱鉅,但優秀的同志關關難過關關過。尤其李柏毅,在左楠區這一席是最艱困的選區,我們跨選區的委員都即刻救援,守住艱困一席。

他也謝謝黃捷臨危授命,獲得市民朋友支持,順利過關。還有李昆澤阿伯,非常認真做,大家給認真會做事的阿伯最溫暖的肯定,要非常感謝他!這一位我高中同學許智傑,選舉我常常唸他,對他比較不好意思,鳳山也面臨非常大的挑戰,最後他還是以他的服務、他的表現,獲得鳳山市民共同的支持。

他也要特別感謝邱志偉、林岱樺、賴瑞隆、邱議瑩等委員,即便民調過程一直領先,他們也沒有掉以輕心,讓賴清德、蕭美琴的選票,高雄市已經領先32萬票。

陳其邁認為,面對新的民意,他還是一句話,他們會更謙虛、更謙虛地傾聽民意。不管是市政的推動,還是國會推動福國利民的法案,相信民進黨八席立委,我們會更努力、再努力。

相關新聞


新北市立委開票/全台最大選區藍白對決、平分秋色 當選名單一覽


高雄立委順利八仙過海 黃捷、李柏毅入列


因債務糾紛不爽 高雄桌遊店槍擊案主嫌台南落網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