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6 | 新北市政府

年後轉職先卡位 1/27新北暖冬就博會超過4500職缺求人才

【新北市訊】2024新北首場就業博覽會來囉!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1月27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2024新北市暖冬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晶碩光學、桓達科技、睿能創意(Gogoro)、富邦MOMO、王品餐飲、路易莎、一蘭拉麵、昇恆昌、IKEA等68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超過4,500個工作機會,其中包含1,000個以上兼職職缺,歡迎有求職、轉職及兼職需求的市民朋友們走過路過別錯過,找好工作過好年。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舉凡聚會送禮出遊都是年節商機的一環,各行各業求才需求甚為殷切,一掃過往幾年的疫情陰霾。觀察本次就業博覽會,旅宿餐飲業占比3成4、零售量販業占比3成,提供了門市人員、銷售顧問、專案管理師、倉管人員、影音剪輯及營運主管等多樣化職缺,期盼能夠為企業注入新血。而科技製造業中的景碩科技也不惶多讓,開出了品管技術師、廠務助理工程師、CAM助理工程師等上百個職缺搶攻科技人才。

薪資方面,各廠商為展現招募決心,紛紛開出高薪吸引求職者目光。其中南京資訊祭出月薪70K招募資深軟體研發工程師,築間餐飲開出上看58K高薪延攬區主管,免稅店一哥昇恆昌也提供月薪55K招攬藥師駐點桃園國際機場。兼職職缺中,好食國際餐飲旗下的丸道燒肉,內場晚班計時人員時薪237元起,美商德盟全球凱展及三澧企業等均有提供時薪220元起兼職工作,有寒假工讀及兼職需求的民眾可把握機會,為自己賺點小紅包。

另外活動現場特別規劃「AR/VR科技求職專區」,讓民眾透過虛擬實境體驗面試情境,並藉由「履歷健診」服務來添增履歷亮點,力求在面試過程中能夠獲得青睞。同時也設置了「青年就業專區」為求職青年梳理職涯方向,更邀請「新北市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及「新北市婦女及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等單位設攤宣導,為不同需求的民眾提供多元就業服務。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撰稿人: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陳琬涵 22465066分機1124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課長林佩蓉 22465066分機1106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