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3 | 台灣好新聞

謝龍介、羅智強兩大吸票機現身南投 與許淑華一同力挺游顥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謝龍介、羅智強兩大吸票機現身南投 與許淑華一同力挺游顥
縣長許淑華籲鄉親支持游顥從中央到地方一同合作。(游顥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南投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游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最終站鹿谷場於3日上午舉行,夾帶本命區優勢逾1500位支持者到場相挺,南投縣長許淑華呼籲票投游顥,中央地方建設一條線,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及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亦特地趕到南投站台,國民黨當紅吸票機輪番助講,現場民眾高舉競選旗幟高喊「凍蒜」,力挺游顥進入立法院。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指出,8年來生活過得怎麼樣?不滿意就要「翻」,台下支持者也大聲回應「翻」。謝龍介說政府若無法讓人民過好日子,就沒有存在的價值,民進黨執政8年,吃人民的肉、嗑人民的骨、還噬百姓的血,「給他翻啦!」除強調「實現政黨輪替、國會過半」外,謝龍介也掛保證推薦送游顥前進立法院,必會認真為鄉親服務。

謝龍介、羅智強兩大吸票機現身南投 與許淑華一同力挺游顥

謝龍介也特地趕抵鹿谷相挺游顥。(游顥服務處提供)


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表示現在的政府是天怒人怨,不只內政不休、治安敗壞、貪腐橫行,若民進黨只是貪污,人民也習慣了,但疫苗、進口臭雞蛋、改標示台灣蛋等事件,民進黨已不只是謀財還害命。羅智強也強調,民進黨國防預算相較馬英九執政時期足足增加一倍至6千億,但民進黨喪權辱國,讓中共軍機越過海峽中線,衝進24海哩鄰接區,更衝進太平島12海哩領海區,讓飛彈越過領空,更發生中共軍艦堵在基隆港、高雄港、台中港門口軍事演習,證明兩岸關係已兵凶戰危,明年必須翻轉執政。

謝龍介、羅智強兩大吸票機現身南投 與許淑華一同力挺游顥

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南下為游顥助勢。(游顥服務處提供)


南投第二選區參選人游顥承諾府會中央合作,齊心協力建設南投。他認為民進黨不斷操弄恐中、仇中情緒,要國人抗中保台,製造兩岸對立、緊張氣氛,但民眾要的是和平、不要戰爭。

游顥批「我的競爭對手蔡培慧對食安完全棄守,從過去口罩、疫苗、萊豬、輻射食品及爛蛋進口,她不敢監督為鄉親發聲,站在民眾的對立面」。他認為農特產品外銷兩岸與國際,對內捍衛食安,才是南投鄉親需要的。

許淑華縣長呼籲游顥擔任2任南投縣議員期間,不只是黨籍縣議員,很多無黨籍議員、民代也都出席到場相挺,期許游顥當選立委,帶著鄉親的期盼到中央,為地方發聲,代表民眾監督中央政府。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