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4 | 台灣好新聞

側翼梗圖攻擊批「游手顥閒」 游顥:無懼抹黑盼鄉親一起關心浪浪毛孩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側翼梗圖攻擊批「游手顥閒」 游顥:無懼抹黑盼鄉親一起關心浪浪毛孩

選舉期間,各式各樣梗圖出現,大多針對選舉人的人設與時事進行設計,甚至於是攻擊。但在南投第二選區,藍綠雙方陣營在抽籤當天,綠營蔡培慧母親在現場「游手顥閒」諧音梗來批皮藍營的游顥,隨即在網路側翼不久就製作游手顥閒梗圖,梗圖中游顥出現浪浪毛小孩的互動,但搭配文字後疑似有嘲諷的意味。

游顥在五月間的議會總質詢中,針對毛小孩的收容環境,提出訴求"浪愛不流浪"指出生命教育的推廣,不應因時因地而有隔絕,經縣長許淑華也承諾"南投動物親善園區"將會加快速度改善設置。後續游顥應"台灣浪愛不流浪動物關懷協會"之邀,參與浪浪小幫手園區志工服務,以實際行動和志工們一起關懷毛小孩。

純關懷毛小孩的舉動,被綠營支持者做梗圖,將游顥對毛小孩的互動比喻為"游手顥閒",在網路平台上到處散播。游顥表示,自己一家人都喜歡毛小孩,每次看到流浪貓、流浪犬,都會相當的不捨,只要時間允許,也會買一些飼料到收容所,對於對手支持者不理性的行為,只能說是心中缺少愛吧。游顥補充,雖然被攻擊,如果能讓更多鄉親陪著游顥一起關心流浪生命的權益,相信選民會更多同理心在社福角落,以及選擇認同關注社會角落的民意。

游顥競選總幹事蔡宜助說,蔡培慧的媽媽嗆罵游顥"游手好閒",且自誇自己的女兒很優秀,事實是這樣嗎?蔡宜助只選戰過程當中,蔡一直拿林明溱及許淑華兩位縣長的政績,當成自己的政績,這也算是稱得上優秀嗎?也難怪民進黨不需要"廉恥"!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