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台灣好新聞

挺在地新世代 游顥選前徒步拜票贏回南投這一席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挺在地新世代 游顥選前徒步拜票贏回南投這一席

大選前最後一天,藍綠都在拚場,南投縣立委候選人游顥陣營12日傍晚先以步行掃街拜票方式爭取支持,強力推薦總統副總統及第二選區立委選3號,政黨票3乘3選9號就對了。

南投二選區候選人游顥在縣長許淑華、南投市長張嘉哲等與眾多支持者陪同下,下午4時30分許自文化局集結出發以步行遊街方式向鄉親拜票,請大家力挺總統副總統3號立委3號,晚間並在縣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音樂會。

挺在地新世代 游顥選前徒步拜票贏回南投這一席

許淑華游顥等持紅布條領頭徒步拜票。(記者扶小萍攝)


許淑華籲大家明天踴躍出門投票,她表示游顥提名後馬不停蹄7個鄉鎮跑透透,用他的誠意與實力讓大家看到南投縣新的立委即將產生,給予他很大的肯定與鼓勵,也感謝志工這段期間全力站出來支持他。

挺在地新世代 游顥選前徒步拜票贏回南投這一席

支持者一路高呼總統立委都選3南投未來有靠山。(記者扶小萍攝)


許淑華說看到游顥所到之處都受到鄉親們熱烈支持,相信最終努力明天會有好成果,也對游顥相當有信心,她希望南投縣兩席立委、正副總統侯友宜與趙少康、還有政黨票都要「全壘打」。

挺在地新世代 游顥選前徒步拜票贏回南投這一席

體育場愈夜人潮愈多。(記者扶小萍攝)


徒步拜票的陣容也相當的可觀,許淑華、游顥與張嘉哲帶領大家,拉著寫上「總統立委都選3,南投未來有靠山」的紅布條,邊呼口號邊請託鄉親,支持者手持請支持3號游顥的旗幟,一路廣播請票投3號侯康與3號游顥,並高呼凍蒜凍蒜加油,希望贏回濁水溪線這席立委。

挺在地新世代 游顥選前徒步拜票贏回南投這一席

張嘉哲請大家支持游顥未來一同與許淑華打拚。(記者扶小萍攝)


游顥感謝大家選舉期間的支持與鼓勵,也表示他是個沒有做生意、沒有企業背景的候選人,也是鄉親點點滴滴小額捐款,協助游顥走到現在,這期間拜票的過程中,深深感受民眾對民進黨8年倒行逆施的施政不滿,也了解大家期待他與馬立委共同配合縣長許淑華全力向前衝、共創宜居南投,他感謝鄉親們的全力支持,最後一天陪游顥走完最後一哩路,一起光榮南投,如當選一定會全力的服務回饋地方。

選前之夜南投縣市長張嘉哲上台強力推薦游顥是南投縣新世代強棒,請鄉親給予支持,讓南投縣從地方到中央有一條龍全方位的服務。現場湧入大批的支持者。

這場「挺在地新世代贏回南投音樂會」於傍晚17時30分舉行,邀蔡義德、謝宜君、蔡佳麟、方千玉、朱海君、楊哲等多位歌手演唱,台上台下互動熱絡趨走寒冷的空氣,會場歡樂沸騰。最後來賓集體合唱堅持,強調南投大團結,前進立法院。

更多新聞推薦
再度承認「一個中國」 諾魯二度宣布與我國斷交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