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31 | 台灣好新聞

海尪窟豬肉條好評連連 大安農會再推椒麻、柚香新口味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海尪窟豬肉條好評連連 大安農會再推椒麻、柚香新口味

大安區農會前推出海尪窟豬肉條蜜汁及黑胡椒後,有至佳的好評,農會為滿足消費者,三十一日再推出海尪窟豬肉條-椒麻、柚香兩種口味,期盼能夠透過海尪窟豬肉條推廣及行銷,讓偏僻的大安提升農產品的價值。

總幹事蔡建宗指出,先前推出的海尪窟豬肉條-蜜汁及黑胡椒豬肉條口味符合大眾,加上是嚴選生產履歷豬肉加工而能安心的吃,優良的製品確實大獲好評。此次再推出椒麻及柚香兩種口味,皆是真空獨立包裝,每包內含八條豬肉條,且豬肉條是選用百分百國產豬肉及瘦肉精0檢出,品質安心有保證。椒麻肉條,暢快辛香韻味、入口香麻夠勁,嗜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而柚香豬肉條一入口咬下,淡淡的柚香隨之而來,帶出豬肉的甜味,提味涮嘴,讓人忍不住一條接一條!

大安區因大安港而得名,明代稱為「海尪窟港」,這個地名的起源有數種,一種指稱往昔這裡曾發現鯨魚,海邊可以看見鯨魚出沒,另一種說法,指稱從海上遠望大安港,看見鐵砧山的形狀類似鯨魚的軀體,故稱海尪窟港。由於沙岸的淤積,到了清代中晚期,港口機能衰退,船隻要進入「海尪窟」港,往往需繞幾個彎曲的海道,才能安全入港,進港的路線形成彎彎曲曲前進的螺旋狀,航海員就把「海尪窟港」稱為「螺旋港」或「螺絲港」(Lo-Si-Kang)。

蔡總幹事表示,海尪窟豬肉條的豬肉是來自大安區肉品市場,百分百溯源豬肉,且肉品市場取得工廠ISO22000及HACCP國際驗證及產品產銷履歷三驗證,製作過程相當嚴謹,可以吃到厚實多汁的肉條!,海尪窟豬肉條-椒麻、柚香,都是常溫包裝,是茶餘飯後、閒聊的首選,而獨立包裝讓每一次吃到的肉條都是最新鮮多汁。

更多新聞推薦
辣個男人勝出! 韓國瑜54票奪立院龍頭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