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8 | 台灣好新聞

凜冽寒冬桃警送暖 祝福大家歡喜過年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凜冽寒冬桃警送暖 祝福大家歡喜過年
中路所結合中路警友站前往探視弱勢家庭。

農曆春節接近,社會大眾充滿年節喜氣的時刻,弱勢家庭卻感受不到歡欣的節日氣氛,桃園警察分局各派出所於年節前夕與各里長合作,查訪需要協助弱勢家庭,前訪探視致贈物資並協助申請社福單位或民間公益團體的急難救助,希望能幫助大家過個好年。

中路派出所副所長翁健智、警員曾鈺淳、陳妙榕偕同中路警友站的警友們,會同各里長,前往慰問轄內20戶低收入戶】獨居老人等弱勢家庭,致贈每戶新台幣2000元的紅包及物資箱(米、油、鹽、年貨等民生必需物資),希望在寒冬時節送上溫暖讓他們感受節慶氣氛。

凜冽寒冬桃警送暖 祝福大家歡喜過年

大樹所結合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與老人共餐據點進行宣導並致贈壽麵。


大樹派出所員警則與陽明社區發展協會合作,於長輩共餐據點進行「識詐反詐騙、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宣導」,提醒長輩年節期間更應防範各項詐騙手法切勿上當,同時春節假期外出旅遊需注意交通安全。宣導現場員警送上壽麵,祝福長輩們都健康平安福壽綿長。

埔子派出所警員賴煒忠、何承育與中興里游進福里長一同前往關懷轄內生活困頓經濟拮据的家庭,為了讓大家能夠過個好年,員警特地準備了油、鹽、罐頭、泡麵等民生物資,與里長前往關懷慰問,並深入瞭解這些里民們實際的需求後,協助里民們填寫張榮發基金會的急難救助申請表,轉介予基金會申請救助款項,所長簡國峻表示,弱勢家庭生活困難,需要大家的協助與幫忙,希望透過地方資源、結合警政力量,讓弱勢家庭感受到這個社會上仍然有許多人關心著他們,鼓勵他們努力的生活,也期盼送暖活動能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引發社會大眾對於弱勢家庭的關注。

凜冽寒冬桃警送暖 祝福大家歡喜過年

埔子所員警與里長前往探視弱勢家庭致贈物資。



更多新聞推薦
台北燈節2/17登場 北捷6大疏運措施一手掌握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