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7 | 住展房屋網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買房是人生大事,民眾選擇購買物件時,總格外小心謹慎,認為多看多比較才不會吃虧,因此大部分不會在第一次看屋時就下訂,且除了物件本身,還會考量到建商、代銷的信譽及服務。

文/朱福山 圖/羅劍明、朱福山

全台不少不動產業者,為長期經營購屋群眾及粉絲,秉持服務精神,規劃建案聯銷中心,讓消費者可以在該場域,一次看足業者線上可售的物件,以及深入了解各家建商的品牌核心價值。

為了讓消費者提前體驗入住感受,不少建商將聯銷中心打造成體驗館,例如訴求綠建築、智慧建築的業者,在體驗館中讓民眾直接了解什麼是綠建築,住在裡面的體感如何;訴求公設富含人文藝術氣息的品牌建商,則經常以策展活動營造建築如藝廊的空間氛圍感等。

此外,聯銷中心讓消費者不用親身前往各地接待中心,便能對於產品及業者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後匹配到適合自己的物件。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甲山林房產中心經常舉辦房地產相關課程。


不以直接銷售為目的



聯銷中心最初目的,以銷售建案與銷售人員解說服務為用途,業者為了突顯品牌服務差異化,除提供基本咖啡、餐點服務,還舉辦各種類型的展演活動、不動產相關諮詢等。

業者透過以上服務來破冰,藉以取得消費者的好感度與信賴感,最後演變成不急於讓消費者一上門就賣房,而是以交朋友的心態,長期與購屋族搏感情,如舉辦已購客回娘家相關活動。

推案量大的業者,甚至將聯銷中心規劃為售樓總部,一來降低租地搭建接待中心的成本,二來可以透過寬敞的場地辦活動,圈一票人同時介紹全台或跨國物件。

北南聯線資訊同步



採聯銷中心的業者,多數是深耕不動產多年的知名品牌建商或代銷業者,包括甲山林、璞園、中悦、富宇、麗晨、陸府、精銳等,其中甲山林房產中心有台北、高雄二處,消費者可同時看到甲山林全台建案,即便對於南部物件有興趣,但對於周遭環境不熟,業者也會給予當區相關資訊及未來發展介紹。

為了深耕品牌粉絲,品牌方會舉辦專屬粉絲的體驗、VIP活動,並有越來越多的業者,傾向建造獨立的聯銷中心,例如前不久華固建設斥資13.22億元,購入台中水湳一處角地,表態要作為台中售樓總部。

除此之外,也有業者以聯銷中心銷售餘屋,例如興富發成立興富發置業,在台中、高雄設點,專門處理餘屋跟服務客戶,而威均建設在桃園青埔的聯銷中心,也是以銷售餘屋為主,至於中悅建設集團在新莊的聯銷中心,主要銷售商辦產品。

本期《住展雜誌》精選全台北中南各地的聯銷中心裡,目前銷售的住宅建案,讓想一次看多個建案的民眾,方便多看多比較,從中挑選出理想的宜居住宅。

北台灣



北部聯銷中心多以房地產相關知識、資訊類講課為主,例如甲山林房產中心於每週六日舉辦免費的房產講座,近期舉辦「教你活用資產配置」、「打造人性住家空間」、「包租代管房東的超級助手」等課程。

甲山林房產中心



甲山林建設機構的聯銷中心「甲山林房產中心」,位於興安街甲山林湯旅飯店的一、二樓,旗下自建案和代銷案一同展銷,便於消費者一次看完所有建案,民眾若想提早感受入住後業者的物業服務,可至飯店直接體驗。

線上銷售建案有『樹學院』、『美麗山林』、『甲山林天墅』、『甲山林水公園』、『宏道新竹帝寶』、『甲山林花園帝寶』等,遍布全台,另外還有『都廳大院』、商辦案『國家企業廣場TAIPEI ONE』等。

樹學院』位於基隆市安樂區,訴求車程約十五分鐘可至南港,基地近基金一路的麥當勞商圈,規劃77至103坪的二層獨棟花園別墅;『美麗山林』和『甲山林天墅』位於新北市汐止區,規劃百坪上下的電梯別墅產品,訴求該區鄰近台北市南港及內湖,因此主要客群鎖定北市移居客。

『甲山林水公園』位於新北市淡海新市鎮,近輕軌V7站,客群以退休置產為主,訴求近二百坪的獨棟泳池別墅及逾百坪的空中花園別墅,生活機能有家樂福商圈、行政中心及運動中心。
宏道新竹帝寶』位於新竹縣寶山鄉,佔地約十八萬坪,鄰近茄苳交流道,規劃二樓美式獨棟別墅、七樓華廈二至四房產品,訴求大基地開發,另有屏東市的『甲山林花園帝寶』。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璞園台北聯銷中心



「璞園台北聯銷中心」位於中山區大直美麗華旁,為服務多數透過數位資訊看屋的六、七年級生,聯銷中心呈現每個建案詳實的數位介紹內容,線上銷售建案有『璞園知山』、『璞園百聿』、『璞園丹陽』及『璞園信義區案』等。

璞園知山』位於士林區福志路上,鄰近福林國小及雙溪河濱,規劃50至72坪的三至四房產品;『璞園百聿』位於中山女高對面,規劃39至46坪的三房產品,訴求十年防水保固;『璞園丹陽』位於中正區丹陽街上,訴求鄰里皆是書香世家的靜巷生活,規劃39至67坪的產品。

亞伯土地開發位於信義區的四案聯銷危老案,有兩處接待中心,各別聯銷兩案,其中『亞伯信義雅晑』、『亞伯信義向山』聯賣,『亞伯信義頌』、『亞伯信義賦』一起賣,四案產品規劃最小單位10坪,最大單位22坪。

青埔聯銷中心



富宇建設位於桃園市龜山A7則有兩處接待中心,各別聯銷兩案,一處銷售『富宇上城』、『富宇天匯』,另一處賣『富宇哈佛苑』、『富宇天玥』,四案產品規劃最小單位20坪,最大單位46坪。

桃大建設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桃大建設美學基地」,線上銷售案有『桃大玥』、『桃大詠』。兩案皆位於青埔特區,『桃大玥』鄰近書法藝術公園,規劃20至40坪的產品,主力為三房;『桃大詠』處商業區角地,近站前廣場,基地逾二千坪,規劃54至72坪產品,強調首次與豪宅建築師林永發合作,採半毛胚交屋。

另外,威均建設位於青埔特區的接待中心,以銷售餘屋為主,包括『威均峰澤』、『威均君藏』、『威均晶鑽』、『威均天翔』、『威均雙子星』。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陸府建設「美學總部」安排精緻服務關係師,透過體驗活動,讓消費者提前感受社區服務。(陸府建設提供)


中台灣



台中品牌建商,聯銷中心多作為企業總部或會館,以利於長期經營粉絲,因此經常舉辦人文藝展、各類體驗活動等,包括麗晨建設、陸府建設、漢宇建設等,日前陸府建設「美學總部」舉辦有「瑪德蓮時刻國際聯展」。

漢宇見築館



首先看到漢宇建設的「漢宇見築館」,結合企業總部、美學會館及銷售服務的功能,十月邀請國際景觀師吳書原,舉辦《島嶼之野》講座,並邀請民眾體驗『漢宇琢森』社區的千坪原野花園,感受建商在規劃產品時的獨到之處。

線上銷售案『漢宇雲森SKYPARK ONE』位於單元十二,基地近二千坪,緊鄰萬坪南興公園與文中小預定地,訴求22%的低建蔽率,打造27樓高的獨棟森林摩天大樓。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漢宇見築館」邀請景觀師吳書原,舉辦《島嶼之野》講座,且讓民眾體驗『漢宇琢森』社區的千坪原野花園。(漢宇建設提供)


麗晨丰二三



麗晨建設「丰二三」為企業總部,獲得「美國LEED綠建築認證v4版」辦公大樓類最高等級的白金級認證及鑽石級智慧建築標章,建置包括展演廳、圖書館、健身中心、律動教室等。民眾除了解建案資訊,還可體驗住在綠建築、智慧建築裡的感受,線上銷售建案有『麗晨語山簷』、『麗晨花果山』及『麗晨山哼歌』。

麗晨語山簷』位於七期南側,規劃55至70坪產品,採宜居建築設計,訴求Double Skin複層植生牆體,打造「空中三合院」格局,戶戶皆有生活陽台。『麗晨花果山』位於十二期,建築設計納入風場測試,掌握基地與周遭建物及環境的關係,確保建物一年四季的室內舒適度及空氣對流。

『麗晨山哼歌』基地位於五期重劃區,全棟三面採光,導入三項專利工法、四項防水、五項服務,並有總存水彎及當層排氣規劃,可把關空氣品質,防止交互汙染,屬於後疫情時代的新建築。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麗晨建設「丰二三」,獲得綠建築、智慧建築標章,民眾賞屋可直接體驗在綠建築裡的空間感受度。(麗晨建設提供)


精銳、寶輝高端住宅



精銳建設「綠奢華體驗館」位於十四期,邀請『陶朱隱園』的景觀團隊木荷景觀,打造「精銳綠奢華體驗館」外部庭園,線上銷售建案有『THE精銳』、及十四期未來規劃的兩建案

『THE精銳』訴求整體綠覆量超過100%,打造地上20層的高綠覆建築,加上七座複層露台、低樓層的立體花園,產品規劃28至45坪。

至於寶輝建設位於中科特區,近八千坪的三塊完整街廓基地,與東京麻布台Hills推手的株式會社日本設計(NIHON SEKKEI)共同開發,分三期『寶輝國際莊園』、『寶輝世紀莊園』及『寶輝THE TOWER』銷售,聯銷中心正位在歌劇院旁。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精銳建設「綠奢華體驗館」,邀請『陶朱隱園』的景觀團隊打造其外部庭園。(精銳建設提供)


南台灣



南台灣聯銷中心,先看到「甲山林高雄房產中心」,聯銷中心坐落於新興區,銷售高雄市建案『文華帝寶』、『時尚帝寶』、『繽海』,以及屏東市『甲山林花園帝寶』。

『文華帝寶』位於車站特區,散步可到台鐵民族站、捷運文化中心站,規劃25、40、50坪產品,樓高29層,一、二樓有超市進駐;『時尚帝寶』位於高雄車站特區,訴求車站旁的29層高樓小坪數案,規劃一至四房產品。而『繽海』位於亞灣區,緊鄰三多百貨商圈的八五大樓旁,訴求散步可達百貨商圈,生活機能便利,規劃18至42坪的一至三房產品。

『甲山林花園帝寶』位於屏東演藝廳特區,訴求空中泳池莊園,基地面積達5100坪,產品規劃70至120坪電梯別墅,及25至58坪新加坡式的花園大樓,由甲山林的物業秘書湯旅飯店進駐,訴求社區十年免管理費。

另外還有德旺集團位於屏東市的「東港好宅聯銷中心」,線上產品有東港中心千坪開發案『皇家波麗市』,及東港中山路上的『東港one』,規劃二至三房,訴求雙衛浴及建商防水保固,目前已銷售至第19期,第20期建案也將進場。

基地位置須釐清



雖然民眾前往聯銷中心賞屋,一次可看多個建案,多做比較,但聯銷中心為業者長期銷售案場,銷售建案的基地多不在附近,甚至跨區、跨縣市,即使在同一個聯銷中心裡的建案相比,單價相對低,也不代表該案價位划算。若是剛需自住需求的購屋族,在聯銷中心了解建案後,最好再到基地附近,了解當地生活機能,確保買到適合自己的宜居住宅。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住展雜誌 】授權轉載,原文出處【 全台聯銷中心曝光 建案一次看足 多看多比不吃虧

最新房產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