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8 |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Netflix營收報捷

Netflix營收報捷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Netflix的收益傳來捷報,去年第四季的訂閱戶有顯著的增加。該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增加了1300萬新訂閱戶,比華爾街預估的870萬還要高很多。儘管Netflix增加了120萬來自美國的用戶數,但是它們最大的訂閱戶市場還是來自歐洲與亞洲。目前為止,他們在全球的訂閱人數是2億603萬。因為此好消息,該公司股價上漲了7%。

為了挽救訂閱戶無法增加的頹勢,該公司去年做了許多重大變革。像是全面取締分享訂閱戶密碼的行為,強迫不同用戶需要註冊不同帳號,還有像是推出支持廣告的升級訂閱戶等。現在,它們無廣告的訂閱戶需要多繳費用,一個月約美金23元。

對於這個好消息,該公司的執行長Greg Peters興奮的表示它們可以從傳統電視台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他說:[我知道廣告收入來自訂閱戶的數量。我們已經得到最多忠實的訂閱戶,我相信我們可以從中獲益!]也在最近,他們也剛宣布取締密碼分享的行動得到了預期的效益。他們認為每個收看節目的人都是有自己專屬密碼的訂閱戶。




圖片取自:(示意圖123rf)


去年是影視業不平衡的一年。許多作家與演員都罷工抗議。有趣的是,Netflix能在當中不受影響,原因是他們的多角化經營,在多處投資,平衡了本業的虧損。往前看2024年,Netflix表示自己看到了[大好的機會],增強自己節目的內容,同時也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像是遊戲、現場直播的娛樂節目與運動節目。

像是他們宣布它們拿到了WWE Raw的十年獨家轉播權,價值超過美金50億元。它們也推出現場的體育比賽活動,稱作The Netflix Cup,由賽車選手與專業高爾夫球選手彼此的競爭。

不過,它們也否認自己有打算跨足傳統電視產業的計畫。因為它們認為看電視的觀眾會逐年減少,收看串流影視的觀眾則會逐年增加。他們說:[對於搶攻稀少的觀眾數量,我們沒有興趣。]

該公司在電動遊戲的市場也一直在擴張。他們推出了三款電動遊戲,包括Grand Theft Auto,這是目前為止市面上最暢銷的遊戲之一。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

[不許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最新科技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