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9 | 中央社

開車參加造勢涉撞傷女子 李正皓:會負所有責任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日前開車前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造勢晚會,疑和68歲吳姓女子發生擦撞,致女子右手肩骨骨折送醫治療。李正皓在臉書貼文表示,該負的所有責任都會負起。

新北市警察局中和分局以訊息說明,這場意外發生在5日晚間中和區勝利路的一場造勢活動,李正皓開車於晚間7時許,疑不慎與吳女發生擦撞,致生交通事故。

警方表示,現場救護人員檢視吳女外觀無明顯傷勢,經送醫檢查發現吳女右手肩骨骨折、左肩挫傷。經酒測,李正皓酒測值為0。警方正調查以釐清肇事責任。

李正皓今天也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他上週五出席吳崢造勢活動時,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以時速5公里左右的速度穿越人群開往安排的車位時,或許因為人潮擁擠、或許因為他的照後鏡勾到,總之在造勢場合的女子因而跌倒。

他表示,發現這件事後,第一時間請警方協助叫救護車送醫,並且在上台致詞之後接受酒測與筆錄,酒測值為0,接受酒測後馬上趕往雙和醫院探視,並表達所有該負的所有責任都會負起。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