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02 | 中天新聞

被控萬聖節強拍兔女郎挨告性騷 警將通知「羅姓藝人」到案

記者程正邦/桃園報導

一名美眉扮兔女郎參加桃園萬聖節城活動,被「羅姓藝人」搭訕拍照,她拒絕後對方竟強拍狠嗆「這是公共場合!」警方表示,該女昨晚已赴警局提出性騷申訴,近期將通知男方到案說明。

被控萬聖節強拍兔女郎挨告性騷 警將通知「羅姓藝人」到案
「羅姓藝人」被控性騷強拍兔女郎,警方將通知他到案說明。(圖/翻攝Dcard)

原po把整起事件貼在Dcard討論區上,被問及這位藝人是誰,直接回「羅O吉」。她表示,當天「羅O吉」一開始禮貌上前詢問:「欸可以拍妳們嗎?」她當下回應「不行耶,謝謝」,就快步離開,但沒想到「羅O吉」在3分鐘後竟然來硬的,直接跑到她跟朋友面前,拿起手機硬拍,同時挑釁的大喊:「這是公共場合,所以我都可以拍照,懂嗎?懂不懂啦」嗆完馬上跑掉。

原po一時反應不過來,愣了5秒趕快拿手機拍下「羅O吉」的照片,也回罵:「肖像權有沒有聽過啊」而當下參加party的興致也全失,接著她在友人陪同下前往警察機關設在現場的帳棚內報案,但受理的女警當下一開始聽完她敘述的經過,竟是笑說:「是喔哈哈!」在她堅持要報案,並要求員警派員去附近巡邏,女警似乎發現狀況有些嚴重,才認真受理,原po表示目前有另外約時間回警局作筆錄,但暫時無法負擔提告。

鄉民看完整篇文後一片罵聲:「這是羅百X嗎」、「那個藝人和警察都超沒基本常識和素養」、「覺得警察那段超傻眼,怎麼可以對性騷擾的意識這麼低…而且還是女員警」、「很讓人不舒服欸,管他藝人還誰,會騷擾人的統稱噁男」、「三小噁男,問人家可不可以拍他不是真的要確認意願喔?被拒絕後跟猴子一樣做那種舉動有夠丟臉」,而同為羅姓的藝人羅志祥也無辜中槍:「原本還以為是時間管理大師那位,想說他是不想復出了嗎?」

轄區桃園警分局表示,當場接獲當事人報案後,立即詢問狀況後以無線電通報周邊執勤同仁查尋,但未發現對象。由於這類案件必須由當事人提告才能受理,警方多次請當事人製作筆錄,但當事人當天因有要事,一度未打算提告,最後仍留下她的個人資料,約定11/1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該名女子昨晚已赴警局做筆錄,同時提出申訴;桃園警分局指出,針對女子指控羅姓藝人涉嫌性騷擾一事已依規定受理,近期將通知男方到案說明。

被控萬聖節強拍兔女郎挨告性騷 警將通知「羅姓藝人」到案
女網友發文控訴遭「羅姓藝人」性騷強拍。(圖/翻攝Dcard)

被控萬聖節強拍兔女郎挨告性騷 警將通知「羅姓藝人」到案
「羅姓藝人」遭起底,被網友狠酸「噁心」「好不紅的藝人」。(圖/翻攝Dcard)

延伸閱讀
病危病患嗆醫「活著出院就告你」! 蘇一峰嘆:救人一命得傳票一張
影/悚!桃園男玩槍抵頭「走火」斃命 腦門遭貫穿嚇壞3友人
藍白合不合?傳侯友宜下最後通牒:過了這天就不用再談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