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1 | 中天新聞

影/扯!女子法院出庭順手行竊 爽吃外送漢堡喝紅茶遭活逮

記者塗豐駿/台北報導

免錢的最貴!一名女子日前因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離開時順手偷走大門口外送放置區一袋餐點,就直接拿裡面的漢堡與紅茶吃了起來,當場被抓包活逮送辦。

影/扯!女子法院出庭順手行竊 爽吃外送漢堡喝紅茶遭活逮
女子竊取他人外送餐點被當場抓包送辦。(圖/翻攝畫面)

18日下午5時許,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接獲台北地檢署法警通知,1名劉姓外送員反映外送餐點疑似遭他人竊取食用,介壽路派出所員警趕赴現場,發現1名王姓女子(41歲)並非餐點訂購人,卻把外送餐點漢堡與紅茶全部吃完。

警方調查,王姓女子當天因案至台北地檢署出庭,離開走出北檢大門時,見到門口外送放置區上有一份剛送達的摩斯漢堡套餐,竟不顧旁人眼光,現場將紙袋內的漢堡及紅茶拿起來吃,一旁的外送員見狀察覺似乎有異,趕緊法警反映並將王女帶到法警室等待警方到場。

員警找到點餐的劉姓女子,檢視遭竊取食用的餐點,確實為她訂購的外送餐點,損失餐點價值193元,隨即對王女提出告訴,王女面對警詢則辯稱因為肚子餓,才會忍不住將外送放置區桌上的漢堡吃掉,警方訊後將王嫌因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如有叫美食外送,取餐時得考量採取現金付款,或與外送員當面清點餐點、數量無誤再離開,避免餐點因無人看管而遭竊取。如遇到可疑狀況得向外送平台客服反映,或撥打110報案專線,避免竊賊趁隙犯案,保障自身財產安全。

延伸閱讀
影/「特大美式」1杯不到36元! 星巴克超省錢隱藏買法曝
又是「加料米奇」!羊肉爐驚見「半截老鼠」煮到已變色 官方出手調查
陸肯德基外送加收「8.8元打包費」惹議 網友急tag麥當勞:你可別學壞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