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0 | 中天新聞

參加吳崢選前之夜!名嘴李正皓開車將婦人撞到骨折 本人回應了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導

政治名嘴李正皓5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崢的選前之夜,結果在停車時,不慎擦撞一名68歲婦人,導致她骨折送醫。李正皓也在臉書證實此事。

參加吳崢選前之夜!名嘴李正皓開車將婦人撞到骨折 本人回應了
政治名嘴李正皓5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崢的選前之夜不慎開車撞傷一名婦人。(圖/翻攝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在臉書表示,「上週五我出席吳崢選前之夜時,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以時速5公里左右的速度穿越人群開往安排的車位時,或許因為人潮擁擠、或許因為我的照後鏡勾到,總之一位在造勢場合的姊姊因而跌倒。」

李正皓說,「我第一時間請警方協助叫救護車送醫,並且在上台致詞之後接受酒測與筆錄,酒測值為零,接受酒測之後我馬上趕往雙和醫院探視表達所有該負的所有責任都會負起。」

李正皓事後也馬上前往醫院探視受傷的大姊,結果大姊的反應讓他覺得超級暖心,大姊對他說「我知道你們都在打拼,趕緊回家休息!」

李正皓也強調「過了三天,突然有媒體揭露此事,不管揭露此事的動機為何,我趁這個機會完整交代,然後繼續拼盡全力催票、固票。」

延伸閱讀
影/台中公寓電線走火竄煙!48歲獨居女倒雜物間不治 身旁貓咪們相伴
國1斗南段奪命追撞1死3傷! 肇事駕駛認了…又是「自動駕駛」惹的禍
真可惡!桃園某國中「侏儒症」學生遭霸凌 他持棍狀物猛K...同學還起鬨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