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2 | 中天新聞

魔鬼保母曾在「北投賣湯圓」?網怒抵制 老闆切割:2年前已離職

實習記者陳婕昕/綜合報導

劉姓保母姊妹假借照顧之名,將1歲男童虐待致死,期間犯下餵餿水、遭對折進水桶等惡劣事蹟不斷。劉姓姊妹的資訊開始在網上被肉搜,網友更找出劉姓妹妹與藝人的合影,猜測劉女是在北投某店工作,進而抵制。該店則回應「當事人與我們無關係」。

魔鬼保母曾在「北投賣湯圓」?網怒抵制 老闆切割:2年前已離職

劉姓姊妹的資訊開始在網上被肉搜,網友更找出劉姓妹妹與藝人的合影。(圖/翻攝自劉姓姊妹Facebook)

劉姓姊姊在2017年底,曾於臉書貼出妹妹和藝人阿翔、納豆的合影,透露節目到店內吃湯圓和元宵。當時貼文底下就有人留言,「讚讚讚!你家的超級好吃的啦!」姊姊回應「感謝讚賞」。

虐童案發後,就有網友找出該店粉專,留言道「虐待1歲小孩致死家開的,抵制」。

臉書粉專「我是北投人」協助公告該店回應「在此說明:兒童受虐事件的當事人劉姓姊妹與我們並無關係。早在2022年6月這兩位姊妹已離職!」老闆也在聲明中強調,「劉姓姊妹與現任老闆和老闆家人並無任何法律親屬關係」。

魔鬼保母曾在「北投賣湯圓」?網怒抵制 老闆切割:2年前已離職

劉姓姊姊在2017年底,曾於臉書貼出妹妹和藝人阿翔、納豆的合影。(圖/翻攝自劉姓姊妹Facebook)

魔鬼保母曾在「北投賣湯圓」?網怒抵制 老闆切割:2年前已離職

曾透露節目到店內吃湯圓和元宵。(圖/翻攝自劉姓姊妹Facebook)

有網友仍質疑,「劉姓妹妹是高家媳婦吧?怎麼會沒關係?而且以前就她老公在煮、她在賣,後面說退休了才給親戚賣,會不會是因為虐童被抓到才這樣說? 以上全都是我夢到的」。店家則回應,「您好,他們早在兩年就離婚了喔!」

據悉,該1歲男童的父母入監服刑、奶奶無負擔不起照養,於是尋求新北社會局求助,並轉介到兒童福利聯盟辦理,最後去年9月交由劉姓姊妹扶養,怎料這一交卻迎來駭人悲劇。

劉姓保母每天都用紙杯裝吃剩的廚餘、燒焦食物給男童進浴室吃,要是他沒吃完就會被打或是罰站,而到了晚上,男童則會被布條反綁雙手,以木乃伊姿勢躺在嬰兒床上無法翻身。劉姓姊姊有次甚至將他對半折,將頭壓向雙腳,用布緊綁塞進家用水桶再拍給妹妹看。

親友指控,男童被保母照顧期間,陳姓社工拒絕親人探視,怒轟社福單位包庇壞人。

兒福聯盟發聲明指出,9、10、11月社工都有當面訪視,但劉女12月稱另一社區托育的孩子生病,社工家訪才改期,怎料12月卻傳出虐童憾事。兒福也說明,托育後,社工會定期訪視且有紀錄留存,將提供相關紀錄給監護家屬。

延伸閱讀
怒轟執政黨立委不監督政府專打在野黨 朱立倫開嗆:世界民主奇觀
林曉培怒喊虐童者該死!支持「台灣實施鞭刑」 憶酒駕案心聲曝
女社工遭上銬檢警挨轟獵巫 黃捷:施虐的都是保母不是社工啊!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