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3 | 中天新聞

外傭都拍到了還不認!惡保母妹深夜還押 被借提至北檢應訊仍否認罪行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依舊否認涉案!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聯手凌虐1歲男嬰致死,由於外傭手機有側錄犯罪經過,目前2人都已被羈押禁見,但妹妹昨(12日)應訊時仍不認罪。

外傭都拍到了還不認!惡保母妹深夜還押 被借提至北檢應訊仍否認罪行

涉嫌虐死1歲男嬰的劉姓保母姊妹,其中妹妹12日被借提應訊仍否認涉案。(圖/資料畫面)

《中天新聞網》在12日的獨家報導中披露,由於劉姓保母姊妹2人在應訊時均否認犯行,警方便查訪家中其他成員,其中照顧劉姓保母家人的外傭在家中目擊男童遭虐過程,她駁斥保母所稱男童自虐說詞,她看見男童遭撞牆、塞進水桶、罰站、綑綁種種虐行,成為此案關鍵證人,檢方複訊後認定劉姓姊妹2人涉嫌重大聲押獲准,該名外傭也因此被安置。

外傭都拍到了還不認!惡保母妹深夜還押 被借提至北檢應訊仍否認罪行

男嬰的牌位。(圖/資料畫面)

而據悉該名外傭在姊妹2人犯案的當下,除了上前極力阻止,不過2人完全置之不理,該名外傭因此暗中用手機側錄,原因是怕男嬰如果出事,會被劉姓姊妹栽贓嫁禍,她也在案發後將證據交給檢警,成為劉姓姊妹被聲押獲准的關鍵。

檢方也在昨天,將劉姓保母姊妹中的妹妹借提到北檢應訊,為的是要釐清社工家訪經過等疑點,據《自由時報》的報導,她仍否認涉案,至晚間11點20分又被還押看守所。

此外被一度被認定有參與虐嬰,後來被檢警排除可能,也認為她沒有知情包庇情況的陳姓女社工,目前並未被羈押,但檢方仍考量到她家訪時「疑有疏失之處」,故在昨晚11時訊後,諭令她以30萬元交保候傳。

《中天關心您|拒絕暴力行為,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延伸閱讀
影/痛心!男嬰最後哀嚎聲曝 長輩揪保母姊妹惡行:應判處極刑
周玉蔻抒情千字文寫保母虐童案!點名蔣萬安、侯友宜負責 蔡英文、賴清德沒事
蔡英文無視保母虐童案!植樹節發文PO種樹照 網友灌爆臉書:虛無元首台灣之恥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