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5 | 中天新聞

揍女友肚、踹下體!她「失血1公升」被丟包陸橋絕望慘死 狠男逃1年蹲10年

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嘉義市1名男子4年前與女友吵架,竟然狠下心來猛踹人家的下體、狂揍肚子,導致她失血過多,他不僅沒有將人送往醫院,反倒是把女友丟包陸橋下,任由女友自生自滅,最後絕望慘死。


揍女友肚、踹下體!她「失血1公升」被丟包陸橋絕望慘死 狠男逃1年蹲10年

狠男揍女友,還將人丟包陸橋下。(示意圖/資料照)

據悉,這名痛下殺手的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同住嘉義市,兩人某天發生爭執,他竟然朝著女友狂毆,不僅狂打人家肚子,還猛踹下體,導致女友腹部、恥骨瘀傷、脾臟破裂,腹腔大量出血1000毫升以上。

華男起初不以為意,過了一整天才發現女友昏了過去,怎麼叫都叫不醒,不過他並未將女友送往醫院,反而是將女友丟在陸橋上,並跑到一旁腳踏車店求援,之後人就逃之夭夭,獨留女友在陸橋下休克,被送往醫院時已宣告不治身亡。

華男這一逃就是一年,不過落網時卻否認犯行,表示自己和陳女在案發當天只是一起喝酒,後來跑出門吸毒,回來後就發現對方失去呼吸心跳,不過法院審理後不採信,一、二審依傷害致死罪判10年有期徒刑,如今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中天關心您|拒絕暴力行為,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延伸閱讀
白色情人節最美風景!混血face女神警暖助外籍生 正面曝光網暴動求IG
虐童保母「原姓沈改姓劉」 鄰居爆料:躲債、爭上億家產
影/東碇海域陸船翻覆2死2失蹤! 海巡深夜搜救畫面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