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5 | 中天新聞

親友曬「2張關鍵對話」!前保母視凱凱為己出 阿嬤痛喊:以為只是感冒

記者官有紘/綜合報導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姊妹保母虐死,對此,凱凱親友15日在臉書公開兩張凱凱阿嬤和周姓前保母於事發後的「對話紀錄」,讓他忍不住感嘆:「再多的言語都換不回一條生命。」


親友曬「2張關鍵對話」!前保母視凱凱為己出 阿嬤痛喊:以為只是感冒

1歲半男童凱凱遭到劉姓保母以殘忍手法虐死。(圖/翻攝畫面)

2張對話截圖當中,其中一張截圖,事發在去年12月26日下午4時許,周姓前保母先傳訊息問候阿嬤,表示自己很難過,「多麼希望這是個玩笑的訊息。」而阿嬤則困惑,當初接到醫院的通知時以為凱凱只是感冒而已,「一去這樣的答案,讓我痛到不行」、「我真的很自責很痛很痛,這幾天都沒好好睡」,也感謝周姓前保母對凱凱的照顧。

另外一張截圖,則是在今年的2月6日上午9時許,周姓前保母傳訊息給凱凱阿嬤並痛批:「不要放過那個惡劣沒人性的保母,可以請檢察官幫妳找公費律師,一定要讓她付出代價。」阿嬤則表示,「目前都還在偵查中,太可怕太可惡了。」

由於阿嬤工作及凱凱的事情關係,所以隔了一陣子後,才再度聯繫周姓前保母,並表示「誰都不想懷疑可是結果還是這樣了,從不覺得人不會那麼可惡。去一次難熬難過一次,心太痛了。」周姓保母則說:「上次是我去的,所以我知道情況,我才說不要放過她們,我的心也很痛,每天都在想,只是日子還是要過。」

事實上,凱凱從出生時都是由周姓前保母負責照顧,但是由於阿嬤經濟狀況不佳,有時會拖欠費用,不想欠人情才經社會局以及社福機構出養,沒想到因此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發生。

《中天關心您|拒絕暴力行為,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延伸閱讀
1歲男童遭虐死…阿嬤「緊握雙拳」痛哭失聲 王薇君心疼:哭出來不用忍
男童坎坷身世曝!父下落不明 母「凌虐小三」保外產子逃亡遭通緝
家屬氣炸!男童遭保母虐死案 女社工訪視日誌竟寫「孩子會罵髒話、自殘」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