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5 | 焦點時報社

高雄婦女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下架對台灣帶來恐懼的政黨

高雄婦女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下架對台灣帶來恐懼的政黨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於(14)日下午出席高雄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超過兩千名姊妹齊聚,堅定支持好康配!侯友宜表示,台灣是一個海島,如果發生戰爭,跑都沒地方跑,大家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孫子會不會上戰場,為了下一代的未來,這次選舉,我們一定要站出來,拉票、催票、投票,下架對台灣帶來恐懼的政黨。

侯友宜說,生命要顧,肚子也要顧,經濟要好,就要有一個能讓人民信任的政府。但民進黨的非核家園政策,與國際趨勢完全背道而馳,不但增加燃煤發電,導致人民用肺發電,在未來國際實施碳關稅後,更會削弱台灣的產業競爭力,這樣怎麼能顧經濟?
高雄婦女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下架對台灣帶來恐懼的政黨

侯友宜強調,民進黨的一黨獨大,對於想過的法案就通過,但對於保護吹哨者的揭弊者保護法,卻遲遲沒有過,是怕人家查,乾脆蓋起來?更不用說獨立機關不獨立,NCC讓聽話的電視台上台、不聽話的電視台就關掉,促轉會更是成了鬥爭清算的工具。

侯友宜呼籲在場的支持者,這次的選舉,是台灣命運的十字路口,在最後的30天,只有努力衝刺,讓我們和所有立委候選人一起拚,總統支持3號侯友宜、立委及不分區支持國民黨,拚國家永續繁榮安定。

高雄婦女後援會由吳秋麗擔任會長,包括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前議長許崑源夫人林絲娛、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陳怜燕皆到場支持,侯友宜在現場不只受到熱烈的歡迎,更與媽媽們高唱台語金曲「堅持」,表達將團結所有為國家及台灣這塊土地打拚的力量,堅持到最後,贏得最後的勝利。

侯友宜隨後也與立委參選人曹桓榮,在高雄市議員陸淑美、方信淵的陪同下,於大岡山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並前往梓官城隍廟、橋頭五里林天后宮、大社青雲宮等廟參拜。沿路上許多民眾熱情揮舞國旗,吶喊凍蒜,更有支持者送上包粽、蔥蒜、好彩頭等吉祥物,祝福侯友宜高票當選。
高雄婦女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下架對台灣帶來恐懼的政黨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