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焦點時報社

選戰倒數24小時!黃捷出動百人站路口大盛況

選戰倒數24小時!黃捷出動百人站路口大盛況

【焦點時報/記者張淑慧 報導】選戰倒數最後一天,高雄市第六選區候選人黃捷今(12)早率百人在鼓山區明誠路與美術東路站路口向市民請安問好拜票,成員包含議員李喬如、郭建盟、簡煥宗、黃文益、湯詠瑜團隊,以及高雄市醫師公會、各後援會等,陣容龐大超過百人,全員出動力挺。

黃捷表示,一大早看見許多好朋友向我們回應、加油非常開心,也讓自己更有信心,最後一天也會全力以赴,把握時間多握一雙手,多拉一張票,也希望大家明天都能出門投票。

選戰倒數24小時!黃捷出動百人站路口大盛況

圖/選戰倒數24小時!黃捷出動百人站路口大盛況

黃捷預告,今天下午兩點陳建仁院長會來高雄車掃,晚上七點的選前之夜,將再與陳其邁市長合體車掃,做最後衝刺,希望讓高雄都能八席全壘打。她也說,歡迎所有市民朋友共襄盛舉,這是一場屬於高雄的車隊嘉年華,一起用氣勢、熱情讓台灣隊邁向勝選。(圖/黃捷競選總部 提供)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78PzMML9kHxZHVEW/?mibextid=WC7FNe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