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3 | 大成報

苗栗榮服處寒冬送暖 傳遞輔導會大鵬主委關懷

苗栗榮服處寒冬送暖 傳遞輔導會大鵬主委關懷

【大成報/苗栗報導】為秉持大鵬主委「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理念,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運用輔導會專案經費採購一批高品質電暖器,由陳立中處長率服務同仁,親自到府贈送給需要照顧榮民眷,並轉達馮世寬主任委員關懷,讓受贈者可以不怕寒流侵襲,安心迎接寒冬來臨。

本次受贈對象涵蓋苗栗各鄉鎮,陳處長首站即前往地處偏遠泰安鄉原住民部落。受贈物資榮民謝大哥表示,家鄉曾遭九二一大地震摧殘,子女也都搬離原鄉住進城市,只剩自己留在家鄉獨自生活,靠優美景色陪伴度日,尚能自得其樂。

接著,陳處長邀請大湖鄉長黃惠琴、榮欣志工館湖隊隊員一行,共同前往榮民陳大哥住家附近土地公廟,在神明見證與保佑中,將電暖器與黃鄉長慷慨解囊購買電子鍋贈送給陳大哥。陳大哥表示,今日能同時獲得來自大鵬主委及黃鄉長雙重關懷,內心十分感動,也對國家照顧退伍軍人用心表示感謝。

陳處長表示,榮服處寒冬送暖服務不間斷,希望讓生活在社區裡年長榮民眷都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未來也將持續運用輔導會以及社會各界愛心資源,持續維護榮民眷居家生活安全,平安地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苗栗榮服處寒冬送暖 傳遞輔導會大鵬主委關懷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