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7 | 大成報

智慧綠能新地標 善化區LM陽光電城立體停車場統包工程啟動

智慧綠能新地標 善化區LM陽光電城立體停車場統包工程啟動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為解決台南科學園區LM特區周邊區域發展所帶來交通系統新挑戰,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積極推動總經費5.42億元的LM陽光電城多目標立體停車場新建工程,並向中央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挹注,今日由市長黃偉哲主持統包工程啟動記者會,期望透過路外停車場立體化、智慧化與綠能化的開發,完工後將增加3倍的停車格位(300席),提供周邊民眾更便捷的停車服務。



市長黃偉哲表示,很高興今天來主持台南科學園區LM陽光電城多目標立體停車場統包工程記者會,宣達市府團隊積極落實區域共榮發展的決心,也展現解決各區停車需求不足的難題。



市長黃偉哲指出,善化區蓮潭里﹙陽光電城﹚是近年來發展相當快速地區,市府團隊所規劃的各項公共建設也將陸續到位,LM陽光電城多目標立體停車場是陽光電城公共建設的一塊重要拼圖,也期許交通局與統包團隊能夠同心協力,全力以赴,確保工程如期如質地完成,為善化區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停車服務。



局長王銘德指出,LM陽光電城多目標立體停車場是一座地上4層的立體多目標停車場,在1樓規劃1600m²多目標使用空間,其餘空間則規劃300席小客車停車位及230席機車停車位,充分利用區內唯一一處的停車場用地,將現有停車空間擴增了3倍有餘,結合智慧化、綠能化的設計,未來停車場不僅是地方重要的公共建設,更是陽光電城的一座新地標、新門面。



局長王銘德表示,為了加速工程進度,LM陽光電城多目標立體停車場採用統包形式辦理,並設定明確的工程時間表,預計於9月辦理開工,於115年初竣工,立體停車場也將引入智慧停車管理系統,並建置綠能車位充電系統,可為市民帶來更便捷的停車服務。








智慧綠能新地標 善化區LM陽光電城立體停車場統包工程啟動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