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8 | news586

陳其邁超強應援一晚破18萬點閱 網友:邁邁進化成唱跳靈魂歌手了

陳其邁超強應援一晚破18萬點閱 網友:邁邁進化成唱跳靈魂歌手了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中華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昨日晚間隆重舉行「I’m IN! 飛向一軍」成軍記者會,現場熱鬧非凡,高雄市長陳其邁更是意外現身,變身啦啦隊成員,為球隊送上祝福。與韓國「最強外掛」安芝儇、表演總監「清純精靈」朴旻曙(MINGO) 一同在鏡頭前大跳《王柏融應援曲》,市長初學的應援舞引起網友一片熱議,直呼「邁邁進化成唱跳靈魂歌手了!」。

成軍記者會中,台鋼雄鷹揭曉了2024年全新球衣、吉祥物、應援團及Wing Stars 啦啦隊成員,陳其邁市長不僅為球員打氣,更以風趣搞笑的應援動作與啦啦隊同歡。影片中,市長擺出半拍的肢體動作,笑容滿面,網友紛紛表示「市長笑容一樣甜」,調皮地提議「巡迴演唱後下個目標是唱跳歌手」,甚至有人調侃「市長還是繼續唱歌好了」,而陳其邁則幽默回應「當啦啦隊真的不容易」。

陳其邁超強應援一晚破18萬點閱 網友:邁邁進化成唱跳靈魂歌手了

作為地主城市的大家長,市長特地帶著高雄名產烏魚子給球員鼓勵,並答應下次將帶著安芝儇和朴旻曙喜好的美食探班。「台鋼大王」王柏融更是送上簽名球給市長,彰顯球隊凝聚力。影片上架IG平台後,在一個晚上內已突破18萬次觀看,柏融、安芝儇、朴旻曙也紛紛轉發邀請球迷一同感受這場熱情四溢的成軍派對。

隨著台鋼雄鷹正式成軍,4月高雄主場開幕戰即將打響,高雄由球隊到市長都動起來,陳其邁透過啦啦隊應援曲呼籲大家一起為台鋼雄鷹歡呼助威,打造最熱情最獨特的台灣職棒氛圍,要當台鋼的最佳後援啦啦隊!(圖/ 高雄市政府 提供)

IG影片連結:

https://reurl.cc/77M0O5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