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8 | news586

秀傳醫療體系跨區聯手台南市立醫院舉辦社區健走活動

秀傳醫療體系跨區聯手台南市立醫院舉辦社區健走活動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台南市立醫院、高雄市立岡山醫院、以及高雄秀傳紀念醫院籌備處28日在湖內區共同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社區健走活動,吸引了約1500位民眾踴躍參與。活動沿著風景秀麗的二行溪堤防展開,讓參與者們探索周邊大自然,感受大地的溫柔,共同享受健康快樂的運動時光。參與者包括湖內區區長賴美娥、陳明澤議員、邱志偉立委服務處主任、李亞築議員服務處秘書、黃明太議員服務處秘書、以及清水寺代天府主委陳慶達等。

台南市立醫院院長暨秀傳醫療體系南區總院長蔡良敏表示,這次健走活動旨在推動親子互動,倡導戶外運動,彰顯了生活中運動的重要性。秀傳醫療體系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社區健康促進,透過深入社區宣導民眾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致力於為民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民眾意識到運動不僅可以改善生理和心理健康,還能累積健康財富。而高雄秀傳紀念醫院也將成為大家健康之路上的強大後盾。

秀傳醫療體系跨區聯手台南市立醫院舉辦社區健走活動

秀傳醫療體系辦湖內健走活動 鼓勵走出戶外感受大地的溫柔

許多家庭攜手參與活動,沿著二行溪堤岸欣賞自然風光,感受戶外運動的身心療癒。高雄市立岡山醫院院長趙昭欽表示,很高興透過這次活動與社區建立更緊密的聯繫。他預告,高雄秀傳紀念醫院即將於今年9月正式啟用,秀傳醫療體系期許為社區居民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共同打造一個健康幸福的社區。

健走活動由湖內區葉厝甲清水寺代天府出發,沿著中正路行至二行溪堤岸,全程約6公里。活動結束後,參與者還可享用熱騰騰的麵食以及完賽禮,並有豐富的摸彩品等待他們,讓大家度過一個愉悅的周末早晨。(圖/高雄秀傳紀念醫院 提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