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0 | 警政時報

陳其邁龍年首日海線巡禮│分送開運紅包祝市民龍年行大運

陳其邁龍年首日海線巡禮│分送開運紅包祝市民龍年行大運
龍年開春首日 陳其邁海線廟宇參香祈福推薦高雄最美幸福海岸 分送新春開運紅包祝福滿盈。〈圖/記者蔡宗武翻攝〉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於龍年開春首日展開了一系列祈福活動,以迎接新的一年。他首先來到茄萣白沙崙萬福宮,祈求五府千歲眾神的保佑,並向民眾發送了喜氣洋洋的新春小紅包,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市長陳其邁在活動中推薦了高雄市最美的海岸線,包括茄萣、永安、彌陀到梓官等地,邀請市民朋友們遠離喧囂,享受大自然的清幽。

陳其邁市長表示,新的一年,他希望市民朋友們都能夠平安健康,事事順心。在祈福的同時,他也提醒大家小心保存那些一元紅包,因為傳說中這些紅包能夠帶來好運。祝福大家在龍年行大運,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

茄萣、彌陀、永安,一直延伸到梓官,是高雄最美麗的海岸線,陳其邁大推這條看海一極棒的幸福海岸,可遠離人潮,獨自清淨,各個漁港都有非常新鮮的海鮮,一定能讓大家大飽口福、玩好玩滿、身心靈富足,滿載而歸。

陳其邁龍年首日海線巡禮│分送開運紅包祝市民龍年行大運
陳其邁市長表示,新的一年,他希望市民朋友們都能夠平安健康,事事順心。〈圖/記者蔡宗武翻攝〉


隨後,陳其邁也到湖內慈濟宮及永安永安宮參拜,祈求市運昌隆、市民闔家平安,廟埕等候領取開運小紅包及與市長合照的人潮滿滿,個個手拿紅包、笑顏展露,新年恭喜的話語聲不絕於耳,現場氣氛熱鬧喧騰,節慶喜悅氣息感染群眾。

#陳其邁、新春小紅包、陳明澤、邱志偉、警政時報、龍年開春首日 陳其邁海線廟宇參香祈福推薦高雄最美幸福海岸 分送新春開運紅包祝福滿盈

原始新聞來源 陳其邁龍年首日海線巡禮│分送開運紅包祝市民龍年行大運 警政時報.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